選單 首頁 搜尋

撞違停大貨車亡!新手爸驟逝 妻受打擊…兒未滿月

2018/11/02 12:30 字級:
讀稿

苗栗頭份,33歲的新手爸爸,騎車行經竹南鎮科專八路時,撞上違停在路旁的聯結車,胸部嚴重受創,緊急送醫急救傷重不治。家屬悲痛萬分,一開始拖板車駕駛以及工地人員極力撇清,聲稱現場放三角錐並且交通管制,死者家屬自己當柯南找目擊者戳破謊言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33歲的徐姓騎士被送進急診室,血流滿面已經失去意識,急救4天後因胸腔重創大量出血仍宣告不治,事發在10月28日上午6點多,徐姓男子上班途中經過竹南鎮科學園區專八路和七路路口,撞到一輛違停在斑馬線上的拖板車,當下拖板車駕駛以及工地人員,還自己拍下現場照片極力澄清車後方有放三角錐警示,甚至有人交通管制,是徐姓騎士自己撞上來。

 

死者哥哥徐先生:「陳先生(工地人員)描述的是,他們有放置兩個三角錐,有放警示燈、有指揮、有鳴按喇叭警示他,我弟也不是眼瞎也不是耳嚨,不可能連煞車痕跡都沒有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家屬越聽越不對勁,由於事發路口沒有監視器,家屬自己當柯南 ,透過網路群組找路過的目擊者,證實現場根本沒有任何警示設施。

 

竹南警分局副分局長張中:「經警方事後查證,現場並未設置,任何的交通安全設施,交通錐以及人員的交通疏導。」

 

拖板車違停佔到車道,加上現場是上坡路段 ,光影呈現顯示徐姓騎士騎乘方向向陽,上坡到事發地點毫無預警撞上拖板車,徐姓騎士枉送性命,可憐的是才高興當新手爸爸,老婆還在坐月子聽到噩耗難以承受。

死者哥哥徐先生:「(剛當爸爸對不對?)對,還未滿月,他夫人也受非常大的衝擊,等於身體越來越虛弱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出生的孩子都還沒滿月就沒了爸爸,違停拖板車害撞身亡,一開始還說謊推拖責任,拖板車司機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函送法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違停路邊嗆警遭壓制 控警「腳踹」執法過當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山豬生前病況惡化「7症狀」 痛喊:心臟像被插針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