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越女肇逃被逮 檢要偵訊移民署卻遣送出境

2018/11/01 21:37 字級:
讀稿

高雄一名黃先生被來台觀光的越南女子騎機車撞傷,對方還肇逃,這名越南女子後來雖然投案,但因為觀光簽證過期被關在移民署收容所後,被驅逐出境,離譜的是,她撞傷人的案子還沒了解,檢察官要找人,才發現人出境了,只能發布通緝,說人逃亡海外,讓受傷的黃先生索賠無門,大罵相關單位搞烏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黃先生手握輔助器,走路還有些吃力,雖然過了3個多月,車禍帶來的傷口還是會隱隱作痛,他的太太只好在旁邊幫忙攙扶。

 

當事人黃先生:「撞我的那部車是騎很快,因為我被撞了以後滾到田裡去,當時路人發現,然後打119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這位黃先生說,幾個月前早起準備到田裡工作,行經美濃吉山街時,被一名女子騎車從側邊撞上,衝撞力道太大,他摔飛到田裡去,造成頭部撕裂傷,肋骨斷4根等,醫院一度還發出病危通知,至於肇事女子第一時間則是逃逸無蹤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事人黃先生:「機車放在那裡,然後人不見。」

 

黃先生鬼門關前走一遭,家屬憤而提告,肇事女子在朋友陪同下投案,一查之後發現她是29歲越南人,持觀光簽來台但是簽證已經過期,隨後被送往移民署收容所安置,哪知道收容第53天時被移民署驅逐出境,但黃先生收到地檢署通知,卻是逃亡國外通緝中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事人黃先生:「最離譜的地方是,內政部移民署那邊,還沒開庭就把人驅逐出境,到現在人逃亡在外。」

 

越南籍女子雖然簽證過期,但有案在身,還沒調查結束竟然就被遣返,過程到底哪裡有疏失,黃先生只要一個真相和公道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嬤蹣跚上車…遭夾擊慘摔!公車司機竟開走了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