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女載送3千萬鉅款 稱「老闆給的」疑點多!

2018/11/01 16:11 字級:
讀稿

台北街頭發生當街搶劫案,當時報案時,警方不敢大意,但卻又懷疑兩名女子怎麼會隨身攜帶鉅款,一問到錢從哪來,都推託是老闆給的,卻又交代不清,外界懷疑恐怕跟地下匯兌,甚至選舉賭金有關。此外,這次4名嫌犯犯案,從跟蹤到發現一人下去買宵夜,這過程太巧合,加上4人供詞跟被害人有極大出入,恐怕其中還有內幕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兩名女子攜帶鉅款,還刻意用國產車代步,到底葫蘆裡賣了什麼藥,警方一路追查,兩名女子對於款項交代不清,都說是老闆請他們送錢給朋友來開設銀樓,但這理由實在太牽強,被警方懷疑可能有三大來源,包括地下匯兌,甚至詐騙的水房錢,也不排除跟今年底的大選地下賭盤的賭金有相關連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嫌犯犯案後,就把車子停在這個地方,甚至裡面還有遺留的贓款200多萬,這讓警方覺得一切都太奇怪,從一開始的尾隨,到之後女子去買宵夜,這一切未免太過於巧合,尤其車內的200多萬,究竟是忘記拿,還是刻意要給別人的報酬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起犯案過程詭異又巧合,運送鉅款竟然早就被盯上,比對兩者供詞,被害人說被搶了3000萬元,但4名嫌犯卻說當時搶車後只看到了衣物,根本沒有錢,至於在車上找到的贓款,都統一辯稱是自己的,兩方金額相差甚大,甚至被害人還請了律師,對於種種疑點都是不答,交由律師,跟一般被害人的行為明顯不同。

 

逮到的4名嫌犯都說誤認是朋友,想捉弄一下,沒有行搶意圖,但種種說詞疑似都先串證好,加上贓款只找回280萬,恐怕早就被幕後藏鏡人收走,現在檢警不敢鬆懈,被害人、嫌犯說詞迥異,這宗搶案內幕恐怕沒這麼簡單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獨家】悚!路邊等朋友遭搶匪拖行砍傷 婦:以為快死了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