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救命啊! 59歲男搭捷運手扶梯 手指竟「卡住」

2018/11/01 11:57 字級:
讀稿

台北捷運大直站,傳出民眾手指被手扶梯夾傷。昨(31日)早上 一名59歲的男子,右手食指遭到夾住,由於手扶梯構造複雜,立刻請來機電人員協助才成功脫困,好在手指只受到輕傷。事後了解,這名男子疑似身體不舒服頭暈,正要搭手扶梯往上時,重心不穩用手撐地,手指才會卡進手扶梯內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捷運手扶梯,驚傳民眾手指卡在手扶梯內,警消到場即刻救援,但面對的可是複雜的機器。拆掉了一邊,但手指還是出不來。大夥集思廣益,畢竟再卡下去,恐怕要截肢,警消一邊拆還連忙安撫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最後搶救成功,阿伯嚇得癱在地上,幸好手指有保住,受傷的是一名59歲的阿伯,送醫後他的右手食指出現挫傷紅腫,送醫後都沒有大礙。不過,過去手扶梯意外頂多夾鞋帶,這手指到底怎麼夾進去的?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整起夾傷事件,到底是怎麼發生的?事後來清查,疑似這名阿伯,在搭手扶梯時,他的身體跟頭已經不太舒服了,就在這個地方,他突然倒了下來,手一撐地,整隻手被夾進了手扶梯內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就快昏倒,撐地反而被夾,整起意外事件,就發生在31日早上8點多,台北市大直捷運站內,當時警消獲報可是費了一番功夫。

 

台北市消防局大直分隊小隊長楊東閔:「可能被夾進非常疼痛,我們就配合機電人員,小心翼翼的,幫他給夾住的地方,慢慢的拆除。」

 

這次昏倒導致手指卡住,幸好警消全力救援,幫阿伯保住了寶貴的一指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