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普悠瑪公祭司機靈堂下跪哭 家屬安慰:一起找真相

2018/10/31 15:52 字級:
讀稿

普悠瑪翻車意外奪走18條人命、200多人受傷。今日台東縣府今天舉行普悠瑪罹難者聯合公祭。而在意外中,死傷最慘重的董家一次遭奪走八條人命,面對普悠瑪司機尤振仲上香致意激動下跪,他們主動上前安慰,不但沒怪罪他還不斷替他加油打氣:「請你好好保重,我們一起找出真相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下跪痛哭,這一刻誰都不願意面對。尤其是21日當時,開著6432普悠瑪號的司機員尤振仲,因為一場意外造成18人罹難。尤振仲來到台東聯合公祭會場,對死者家屬表達哀悼之意。罹難者家屬:「只有你才能告訴我們,那天發生了什麼事,好不好?尤先生。老天爺還是對我們很好的,你還在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 

身上背著18條人命,從21日被送進羅東聖母醫院以來,尤振仲歷經開刀、住院休養,外界起初質疑,是司機尤振仲超速導致意外翻覆,台鐵也對外說事故初步調查,是尤振仲關閉ATP後無回報所造成,讓尤振仲飽受身心壓力,一度不開口說話,也拒絕外界探訪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 

26日他希望對外釐清一些爭議點,不過身心科醫師表示,雖然尤振仲大哭一場後,終於願意慢慢開口說話,但情緒仍然不穩定,不建議出面,記者會改由律師及尤振仲兒子對外說明。振仲的律師說,尤振仲承諾不會逃避責任,會面對司法調查。但也坦言身心受到極大煎熬,感謝社會大眾一人一信的鼓勵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 

18條人命290人受傷,事發原因還在調查當中。只是職安署派員到台鐵勞檢,發現肇事司機尤振仲竟然曾經因台鐵大改點,在這個月11、12日跨日上班達到17小時41分,勞動部認定超時工作。是不是因為長時間的疲勞造成普悠瑪列車翻覆,也還要調查釐清,才能還給罹難者家屬一個事實真相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普悠瑪司機靈前下跪痛哭 董家緊握手:我們不怪你!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