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花180萬買到瑕疵車!男怒擄業務洩憤:請吃薑母鴨

2018/10/31 10:23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泰山發生擄人案,兩名男子洗車洗到一半被一群惡煞押走,原來這是一起買賣中古車糾紛,蔡姓男子花了180萬買車,發現車況有問題對方不肯退貨還搞失聯,蔡姓男子一氣之下,乾脆找當初買車時也在現場的兩名員工和股東洩憤,警方循線逮到人,主嫌卻辯稱只是請他們回來吃薑母鴨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馬路上幾名惡煞當街押人,帶頭的就是黑衣服的蔡姓男子,只見兩名被害人被對方用手勒住脖子,連拖帶拉把人押上車,4台車早就等在路邊,人抓到了馬上飛車離開,擄人地點就在新北市泰山的這處洗車場,兩個被害人洗車洗到一半就被押走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180萬的二手跑車,就是這起事故源由,車主蔡姓男子是開車行的,他8年前跟同行買車,但買來3天就發現車況有問題,向當初購買的股東反應,結果對方說要問老闆,還說同行買車不能退,到後來人間蒸發,車主蔡姓男子滿肚子火找不到人發洩,只好把氣出在當初也在現場的王姓員工和另外一名蕭姓股東,兩個倒楣人成了代罪羔羊。

 

擄人主嫌蔡姓男子:「來處理的時候,才知道說那個是業務兼老闆,他知道他凹我啊,因為我有交代他們不要動手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買車的蔡姓男子大喊自己有夠冤枉,因為買車發現有問題卻不能退貨,還說只是用請的,請這兩人回車行吃薑母鴨,實際到買車車行求證。

 

車行低調不願多說,否認員工被押走,買車糾紛埋伏押人,員工股東嚇破膽,恐怕就算真的有薑母鴨在桌也食不知味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救命」男遭6人包圍毆打 毒品糾紛遭尋仇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