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險!嬤帶孫搭扶梯摔倒 倒頭栽捲入畫面曝光

2018/10/30 22:38 字級:
讀稿
搭乘手扶梯,要特別留意安全。大陸一名老人單手抱孫子搭乘扶梯,一個不小心摔倒。大人小孩在扶梯上無法起身,翻滾了好幾圈。還有阿嬤帶著孫子孫女,也是摔倒。後方的婦人見狀,拼命拉人。結果反而讓自己受傷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阿嬤左手右手各牽著孫子孫女,還有提袋掛手腕,搭乘手扶梯 ,小孫女重心不穩,害得三人全跌倒,只見小孩頭朝下腳朝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後方紅衣婦人見狀,忘了先按緊急停止按紐,而是上前拉人。孫子起身,紅衣婦人繼續抓著阿嬤和孫女,但電梯不停牽引往上,自己也被絆倒,阿嬤也滾了一圈,這時超市工作人員按了停止按鈕。
但見義勇為的紅衣婦人,已經受了傷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超市員工:「結果壓著救人的老奶奶了,然後這個腿,可能就是碰在這個台階上,受傷了,光顧著救人,沒注意看,其實那個按鈕,就在她旁邊,寫著緊急停止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無獨有偶,另一起意外,老爺爺單手抱孫,另一手還拿東西,沒站穩,往後跌,整個人,滾了好幾圈,爺爺試圖保護孫子,但無奈,身體一直翻滾 停不下來,後方民眾 見狀 ,似乎嚇壞了,揹著包包的女子,上前一步 猶豫了一下,急忙忙跑去找救兵。

目擊者:「沒站住就摔了,滾了好幾圈,當時反正挺嚇人的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而三歲男童就幸運多了,他獨自走上手扶梯,頭朝下摔倒,但電梯依舊向上運行,千鈞一髮之際,一名女子衝了過來,把男童抱入懷中,民眾搭乘電扶梯一定要握緊扶手,站穩,遇到突發狀況,第一時間 按下電梯旁的停止鍵,才能將傷害 降到最低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手扶梯高速暴衝!80人尖叫互踩踏 雙腿夾金屬片濺鮮血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