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違停路邊嗆警遭壓制 控警「腳踹」執法過當

2018/10/30 20:29 字級:
讀稿
新北市三重21號晚間宮廟繞境,一名謝姓男子說他路過要找朋友,結果車子違停路邊,警察要求他開離現場,這名男子於是跟大聲回嘴,遭警方壓制上銬,但他反控員警執法過當,壓制過程遭警方出腳猛踹,員警澄清說男子不但不配合盤查,還口出穢言,而且用人臉辨識系統,竟查出原來男子是通緝犯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投訴人謝姓男子:「對我大吼大叫,然後警察就把我壓在地上,壓在地上,我也不能動,連反抗能力都沒有,你還用交通指揮棒打我,然後在我的腳那邊,用腳故意踹」。

秀出小腿上的傷痕,投訴人謝先生拿出驗傷單,雙手雙腳都有挫傷,宮廟繞境當晚,他和員警爆發激烈衝突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員警vs.謝姓男子:「蹲下去,蹲下去,那個叫交通隊,車子給他吊走,不用不用,站起來」。

謝姓男子被壓制在地,大喊救命,到底發生什麼事?

員警vs.謝姓男子:「車子停了還等一下,來來,車子移一下,快開走啦」。

投訴人謝姓男子:「我回嘴是問他們說,我說我那時候比較大聲,因為人多我也有大聲沒有錯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轎車違停路邊,謝姓男子說是在路上看到朋友,想打個招呼,員警要求他把車開走,兩邊因此爆發口角。

投訴人謝姓男子:「我違停我錯了,所以警察開我單我也沒話講,因為事實我違停了,我再怎樣違停,也不至於要讓你動手打我吧」。

 21號晚間,謝姓男子和朋友經過新北市三重五華街,把車子臨停路邊沒有熄火,他指控員警將他壓制在地後,還繼續動手甚至言語辱罵,但警方回應,謝姓男子 車子違停還跟警察嗆聲,已經涉及公共危險罪,而且經過人臉辨識系統,發現他通緝在身,才會將他逮捕,至於遭謝姓男子指控的所長,則說自己當時沒有動手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事發當晚(21號)9點多,宮廟繞境已經接近尾聲,馬路上、巷子裡都是陣頭還有行人車輛,謝姓男子承認違停,但指控警方執法太過,執意對現場員警提出告訴,警方也認為自己執法有據,雙方各說各話,將由法院判定是非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賭城警匪駁火66槍 嫌犯遭擊斃 竟有網友認為執法過當?!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? 藍批:外交、財政部搶拍馬屁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