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債務糾紛遭強擄凌虐 塞車廂丟包急診亡

2018/10/30 19:33 字級:
讀稿
30號凌晨,一名遭毆致死的張姓男子被塞進後車廂,先載到北市慶生醫院,沿途拖進去,醫生認定死亡拒收,最後竟被丟包在馬偕醫院急診室,警方追查26歲的石姓男子等四人開著租賃車,將他丟包後逃逸,哥哥說前一晚死者跟他借車,說要從桃園到台北「辦事情」,沒想到最後竟被凌虐致死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半夜四名男子,匆匆忙忙連拖帶拉,將這名全身傷痕累累的男子,拖到醫院大樓一樓,緊急按了電梯拖上樓,被醫院拒收,再協力將人拖出去,過程中,一度拖不動,他們接著前往馬偕醫院急診室,車上其中兩人下車,就在警衛協助下,送進急診室,搶救後宣告不治,沒想到這些將人送到急診的男子,通通逃逸無蹤。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當時嫌犯等人,就把車停在馬偕醫院的急診室門口之後,把死者從後車廂,拖下車丟包,他們就趕緊開車,逃離現場」。

嫌犯後來在醫院附近,棄車攔計程車逃逸,警方找到涉案車輛時,還在後座找到一碗來不及吃的湯麵。

檢警進一步勘驗死者遺體,全身都有被毆打挫傷痕跡,研判是生前被拿鈍器毆打凌虐,導致傷重死亡,在丟包前,他被拖到慶生醫院過程,員工跟目擊者印象深刻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慶生醫院員工:「送到樓梯口,然後我們的醫生一看已經死亡了,死亡的病人我們不收,我們這裡又沒有太平間」。

目擊者:「下車的時候,掉到地上再抓起來,一下子又下來,其中有一個說那去馬偕,我不能去,我就覺得有點不太正常」。

還原嫌犯行凶地圖,29號晚間九點多,死者進到約定的大樓後,凌晨12點被拖出,嫌犯等四人開著租來的車載走他,先到慶生醫院拒收,再到馬偕醫院丟包,最後在附近棄車逃逸,其中三人逃到兄弟飯店,再換車逃離現場,警方找到死者哥哥,懷疑是債務糾紛埋下殺機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中山分局偵查隊長吳坤財:「前一天(29號)晚上八點,向他大哥借車,說要從平鎮來台北辦事情,去年就有人陸續去他平鎮住處,去商討債務,研判是債務關係」。

真的是因為債務嗎,還是有更多內幕?警方鎖定租車的26歲石姓男子等四人,持續追緝,釐清案情。

 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悚!男遭鈍器虐死塞後車廂 兩嫌狠丟醫院逃逸中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