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追女不成遭嗆!8嫌工廠尋仇 西瓜刀砍傷員工

2018/10/30 15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感情糾紛砍人,嫌犯的朋友追求工廠一名女子不成,反遭嗆聲,揪眾來到工廠談判,要求20萬賠償和辦桌請客和解,雙方口角後肢體衝突,其中一名17歲嫌犯竟怒持西瓜刀砍工廠員工,造成對方身上有8公分刀傷,警方快打警力到場,將涉案八人通通帶回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嫌犯vs.警方:「先不要走喔,沒啊,他跌倒而已,先不要走喔」。

深夜工廠發生砍人鬥毆,警方趕來,遇上涉案男子想逃,上前攔阻,嫌犯還當場撒謊。

嫌犯vs.警方:「沒啊!我們在那喝酒,他跌倒而已,還在那邊騙人,沒騙你,說的是事實啊,先不要走等一下,我沒有要走啊,來來,有人受傷」。

明明兩個人受傷流血,其中一人還有嚴重8公分刀傷,當眾撒謊,立即被警方控制,了解發現,原來是談判破局,嫌犯砍人後還把西瓜刀藏起來想逃逸。

鄰居:「(跟這邊也沒關係),對啊,我們剛睡醒,聽到外面呼呼叫」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新北市五股深夜11點多,鋁門窗工廠,爆發激烈口角,員工遭砍,地面留下血跡,大批快打警力在場,讓8名想逃逸的嫌犯不敢輕舉妄動,原來是一起感情糾紛惹來殺機,先前8名嫌犯的朋友,追工廠的一名女子遭拒,遭護花員工嗆聲,一票人糾眾來工廠幫朋友出氣談判,談和解不成,廖姓少年持西瓜刀砍老闆,卻將躲不過的陳姓員工砍傷,另名員工的頭部也遭酒瓶砸到流血,送醫檢查所幸兩人沒生命危險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市蘆洲分局更寮所長謝政彬:「報案人是跟我們口述,是說在現場的時候,有跟他們要求20萬的和解金,甚至還要辦一桌來請客,來達成和解,所以因為在現場談不攏,所以才會引發這起鬥毆的事件」。

17歲嫌犯,夥同7人一起談判,但他一氣之下獨自持西瓜刀,要替朋友出頭,被依殺人未遂偵辦,其他鬥毆嫌犯也全被帶回,只因朋友追不到女友,就義氣用事砍人,火爆性格,最後讓他栽在警局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2千塊殺成大女研生!兇嫌前科曝光 因身障優先錄取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