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3歲男友領30K!高三女堅持生「省點花就好」媽崩潰

2018/10/29 20:1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23歲男友領30K!高三女堅持生「省點花就好」媽崩潰

一名年約17、18歲的高三女學生意外發現自己懷孕,男友是23歲的超商店員,月薪3萬多,雖然男方直言自己認為養不起,但女學生卻堅持要生,也不聽家人和親友的勸告,還說「存錢省著花就好」,完全不思考後果的做法也讓女學生的媽媽也快崩潰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PO文,直言:「我沒有要管的意思,我只是想問問有沒有其他說法」,原PO表示,自家媽媽和女學生的媽媽是朋友,聽聞女學生的事情後,原PO媽媽看不下去,拜託原PO幫忙勸女學生,因此才會PO文詢問網友意見,「高三生意外懷孕,現在吵著要生~女孩目前已經休學」,而男方是月薪3萬多的超商員工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「我問她一個月3萬以後要怎麼分配,她說就省一點花就好!」原PO認為憑現在的經濟能力,還要養小孩太不容易,「省一點是多省?小孩有尿布、有奶粉、要衣服、要床,生完要做月子錢從哪來?」沒想到女學生還回應:「現在開始存錢啊!一個月存3000,10個月後就3萬了…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「我說白了,3萬根本不夠」,但女學生聽原PO這樣說,竟反嗆:「你以為每個人的另一半都跟你一樣有錢嗎?我們有我們的養法,不用你管!」原PO聽完這番話,內心超不是滋味,認為自己也有在賺錢,並不像女學生只想靠男生養,忍不住在心裡怒罵「講那什麼話,死屁孩!」

 

▼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後來原PO和男生聊過之後,男生說其實本來不想讓女學生生下孩子,因為真的還養不起,不過女學生執意要生,他也只好負起責任,但女學生之後也沒有要工作的打算,經濟重擔全落在男生頭上,讓他壓力非常大。「我只能說這個案例,到最後應該會離婚收場,小孩給阿公阿嬤顧!做好防護措施吧!別苦了孩子~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父不詳!21歲女大生濫交 廁所產子從31樓狠拋慘死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