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聯結車闖「藍色公路」 轉彎撞路燈 車體分離

2018/10/29 18:23 字級:
讀稿
聯結車闖「藍色公路」 轉彎撞路燈 車體分離
台中一輛載運有毒化學原料「糠醇」的聯結車,闖入禁行大車的大肚藍色公路,疑似車速過快在轉彎處失控,一路衝撞路燈、告示牌和護欄後翻覆,車頭和車身分離,駕駛一度受困車內,消防隊出動破壞器材,將駕駛救出送醫,還好有毒物質沒有外洩,不過因為這起事故,道路一度封閉五、六個小時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事故現場一片凌亂,地上滿是散落的石塊,翻覆的聯結車車體分離,車身側翻在護欄邊幾乎佔據整個車道,車頭跑到前方扭曲變形,連車頂都快不見,駕駛受困在車內動彈不得,熱心民眾一度想上前幫忙,但車門變形根本打不開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民眾 vs.消防隊員:「司機還有意識啦,快快快,不要亂動,不要動,你不要動,不要不要不要」。

消防隊救護車趕到現場,立刻出動破壞器材,撐開變形的車門把駕駛救出送醫。

29號上午八點多,這輛載著有毒化學原料糠醇的聯結曳引車,從台中港出發要到彰化,途中司機因為手機忘了拿,先回到大肚遊園路住處,行經華南路藍色公路時,疑似車速過快,在轉彎時失控,撞斷路燈、告示牌和護欄,因為撞擊力道太大,車體分離,翻覆在護欄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大肚交通小隊長曾錦銘:「下坡的時候因為轉彎不慎,造成車頭撞到路燈及告示牌還有護欄」。

這條藍色公路,因為是長下坡路段,加上一旁是自行車道,平時禁止大車進入,聯結車駕駛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趕時間抄近路硬闖,加上車速過快釀成意外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大肚交通小隊長曾錦銘:「這條藍色公路,是公車以外的大貨車禁止進入,目前他是有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,不遵守道路交通標誌行駛,目前可能要裁罰九百至一千八的罰鍰」。

附近民眾:「(有看到大車偷跑進來嗎),有時候有啦,有看到啦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警方請來拖吊車,花了好幾個小時才把車頭和車身拖離現場,因為這起事故,道路一度封閉五、六個小時才恢復通行,還好駕駛送醫後,只有頭部撕裂傷和手腳擦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

 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環保局掃街車自撞 煞車失靈衝上分隔島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