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伴夫屍300天!嬤眼眶泛淚親送老伴:百年後去陪你

東森新聞 2018/10/29 16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高雄一位阿嬤不捨先生過世,買斷靈堂和冰櫃將先生的遺體放在鬧區家中,伴屍十個多月,在殯葬處協助下,阿嬤終於點頭答應,在燕巢深水公墓選了一塊夫妻墓,讓阿公入土為安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
知道一定會分開,還是難掩不捨,阿嬤眼眶泛淚,感謝外界幫忙。

阿嬤vs.殯葬處處長:「我現在最感謝的就是謝處長,不然我真的想到就難過。」

阿嬤伴屍十個多月,日前疾管處處長擔心阿公遺體腐爛,公共衛生亮紅燈,帶隊到靈堂會勘消毒,一度吃閉門羹開罰六萬,經過殯葬處、家人等多方勸說,阿嬤終於點頭放手,讓阿公入土為安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阿嬤家人:「好像想跟她先生在另一邊(一起),看他陪在一起,她就很高興,看了60幾個,6、70個墓地,我們先去南化啦,什麼地方都去過了,十個多月為他下訂金,然後又消掉,愛的執著啦,我們跟她講了好幾次,終於她想通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儘管行動不便,阿嬤一早在家人陪同下,手握輔助器忙進忙出盯場,希望一切圓滿送摯愛最後一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司儀vs.阿嬤:「阿嬤的心意,相信大家都知道,來,鞠躬。」

高雄市殯葬處處長謝汀嵩:「好像心中的一塊大石頭也放下來了,因為阿嬤其實也很想讓阿公早日入土為安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這位八十多歲阿嬤,和阿公結婚四十多年,兩人晚婚沒有生孩子,相互扶持,說好一起活到百歲,結果阿公先離開人世,阿嬤買斷冰櫃和靈堂,日夜廝守,但因為靈堂位在高雄新興區鬧區,鄰居生活受到影響,顧全大局,阿嬤最後選中燕巢深水公墓的夫妻墓,終於讓整件事塵埃落定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婦鬧區伴夫屍8個月!鄰超毛報警…揭催淚真相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