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民道德教師喝花酒、車震人妻!校長挺:教學盡責

2018/10/28 14:4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公民道德教師喝花酒、車震人妻!校長挺:教學盡責

澎湖馬公高中一名教公民道德的已婚朱姓總務主任,被爆出19年前喝花酒用酒杯砸傷女子鬧上新聞版面,去年又與人妻在租屋處通姦3次、3度車震,沒想到校方卻視而不見,讓道德淪喪的教師繼續留在學校任教,引起民眾質疑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這名被指控喝花酒、通姦的朱姓主任年約50多歲,任教20多年,有民眾爆料指出,1999年11月間,朱男曾到馬公市一家KTV喝花酒,酒後竟失控拿酒杯砸傷一名王姓女子,造成該女頭部受傷,王女憤而向警方報案,此事還躍上新聞版面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flickr)

 

▼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該名爆料者還透露,朱男在前年底至去年初間,曾在一位人妻租屋處和對方發生3次婚外情,甚至開車到馬公市觀音亭車震3次,後來被人妻丈夫抓包,告他通姦及相姦罪,檢方調查後發現屬實,將朱男起訴,只是該名人妻在前年6月與丈夫離婚,前夫隨後對他撤告,再加上朱妻也對朱男撤銷告訴,因此法院最終判決公訴不受理。

 

另外,朱姓主任在接任員生社理事主席職務時,自行將1年任期改為3年,時常在上班時間摸魚,還規定其他人只能在11時30分後到餐廳打飯,自己卻提前打飯,且疑似有未投餐券的情形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nio)

 

朱主任供稱,KTV事件早已和當事人和解,且強調沒有喝花酒,對妨害家庭的罪狀他也全盤否認,至於被控提早打飯,他則表示,自己去督導餐廳時順便打飯屬合理,也並不是沒付費。

 

對於學校聘用私德有問題的教師,馬公高中校長黃肇國表示,不適任教師的認定,有一套嚴謹的標準,若有違規學校才會啟動機制處理。校長還力挺朱男,稱朱男也許有道德瑕疵,但在教學及行政工作上都十分盡責,因此他不會隨著爆料者起舞。

 

事件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,有網友質疑讓道德感有問題的教師教學生公民與道德真的妥當嗎?「因為自己的道德淪喪卻教公民道德,尤其校長還力挺說不礙教學,真不知這位校長在力挺什麼?如果是學生喝花酒、拿酒杯砸傷人,學校會怎麼處理?」、「公民與道德現在教的是男盜女娼嗎?」、「道德淪喪,已不配為人師表,更嚴重的是,他還能教公民道德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載傳播妹濕地搞車震…才脫內褲飄異味 警敲窗糗爆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