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夠裝!詐騙集團購高檔行李箱運3千萬現鈔

2018/10/28 11:34 字級:
讀稿

警察在台中一棟大樓抓到詐騙集團成員,其中一名女嫌犯打扮時髦,落網時還拎著LV包包,現場查扣一個高檔行李箱,裡面滿滿的都是千元紙鈔,一綑綑鈔票又厚又重,達到3000萬元,他們假冒網路紅人,盜用帥哥照誘騙投資,其中一名28歲被害陸籍女子遭詐數百萬,氣得來台報案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刑事局警察:「52、53、54、55。」

 

知名國際大牌行李箱,裡面不是什麼戰利品,而是滿滿的錢,一綑一綑千元大鈔又厚又重,怎麼點錢?

 

行李箱另一個容器也全裝滿了錢,裡頭沒別的了,就是塞好塞滿的錢,白花花的千元紙鈔磚,怎麼數錢?別擔心,因為遭查扣的這一台點鈔機,正好可以拿來數錢。

 

刑事局警察:「1、2、3、4、5,6、7、8、9、10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一些錢誰的?不用羨慕行李箱的主人,因為當事人們全都準備進到牢裡蹲,其中一名女嫌犯遭逮之前還在騙,手上拎著法國名牌包,對比落網模樣,相當狼狽,而其實警察先前搜索機房,早就已經逮補7名騙子,這一次再抓4人,除了近3千萬現金,白色進口房車也是贓款買的。

 

國際刑警科第一隊副隊長張瑋倫:「經過5個月的搜證,發現這些集團成員活動於台中地區,現場查扣3000萬的現金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他們怎麼騙的?原來,其中一名男嫌犯假冒網路知名紅人「崴爺」照片,認識女生後製造戀愛錯覺,以投資名義詐騙,一名28歲陸籍女遭詐230萬,氣得跨海來台報案,刑事局清查至少10多人受害。

 

國際刑警科第一隊副隊長張瑋倫:「每天都會跟被害人聯繫,早晚噓寒問暖,讓被害人卸下她的心防。」

 

警方查扣電腦主機、手機和帳冊,賓士車用來運鈔洗錢,其中有一把辣椒槍用來防身,騙錢騙得這麼得意,贓款多到花不完,乾脆買個超級貴的行李箱來裝,哪知道這一群騙子都還來不及分贓就被抓,偵訊的時候還碎念,很氣那一名陸籍女子來台報案,讓他們的發財夢碎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