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偷車賊躲修配廠改槍 警遭斷指仍忍痛壓制

東森新聞 2018/10/27 15:2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彰化縣警局為了追查車輛遭竊案,發現吳姓嫌犯藏身在桃園的汽車修配廠裡,荷槍實彈員警到場逮捕,爆發肉搏戰,一名員警不慎被折斷手指,仍忍痛將他制服,嫌犯這一年來利用電波阻斷器,偷了50多輛車,變賣獲利上百萬,還躲在修配廠內改槍,警方依法逮捕吳姓男子在內的4名嫌犯到案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白色轎車臨停在汽車修配廠前,男子一看到員警轉身拔腿就跑。

員警:「跪著趴下」。

修配廠員工嚇得急忙閃開,荷槍實彈的刑警立刻吆喝,要所有人通通跪下不准動,剛才跑給警察追的男子,已經被壓制在地。

員警vs.改槍嫌犯:「這邊到這邊是你的,對,槍管是我的,這段是你的,這個是你連上去的,對不對,嗯嗯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彰化縣刑警大隊來到桃園市龍潭區這間汽車修配廠,搜出一把改造長槍,31歲的吳姓男子,就躲在45歲張姓老闆開的汽車修配廠做掩護,跟另外兩名男子從事槍彈改造。

員警vs.改槍嫌犯:「因為我不知道獵槍怎麼改啊,是他跟我講說怎麼用,我再去找」。

都被當場抓包了,兩人還在互相推卸責任,而吳姓男子躲在修配廠改槍之外,其實他在這一年多來,還涉嫌偷了50多輛轎車、休旅車。

員警vs.偷車改槍吳姓嫌犯:「盒子呢,什麼盒子,還有一個盒子啊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員警口中說的盒子,就是電波阻斷器,吳姓男子的行竊手法,通常是等車主下車關車門時,就用從網路購買的截斷器打開電子訊號,截斷車輛的閉鎖功能,讓車主誤以為車輛已經鎖住,但其實根本沒上鎖,他再趁機把車偷走,每輛車可變賣3至5萬元,等於這一年多來不法獲利至少250萬元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彰化縣警局科偵隊小隊長許弘志:「訊號遮斷器喔,是全部把我們車輛的搖控器的訊號遮斷」。

狡猾嫌犯偷車變賣還改槍,藏身在桃園的汽車修配廠內,員警追捕時爆發扭打肉搏戰,其中一名員警的左手無名指慘遭折斷,仍忍痛將他制服,至於嫌犯改造槍彈是要拿來賣或防身,還要進一步調查,由於有共犯在逃,警方已經擴大偵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居無定所四處偷 萬用鑰匙連偷兩車代步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