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地下水管破淘空地基 砂石車遭路面吞噬還吃罰單

2018/10/27 14:49 字級:
讀稿
台北市林森北路,一輛載著瀝青的砂石車才剛起步,突然地基下陷,後輪直接卡住,車身更是因此傾斜,駕駛趕緊煞車跳下來查看,疑似是因為自來水管線破裂掏空地基加上車身過重才會塌陷,由於這個路段屬於砂石車禁行區,駕駛也當場被警方開單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行經的砂石車歪斜泡在水裡,路面已經把車吃了三分之一,駕駛當下急著跳下車,從監視器上面看,這車輛一發動就突然歪斜下陷,讓駕駛嚇到趕緊跳下來。

砂石車駕駛:「停在這路邊,然後我要起步的時候,那兩段就好像地基淘空,陷下去這樣子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駕駛一臉無奈,第一次遇到車輛遭地面吞噬,只能在現場等待警方來處理,而下陷地點就在台北市林森北路、北平東路口。26號下午三點多,突然碰一聲,接著水不停冒出,也把居民嚇一跳。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你可以看到現在整個砂石車,整個陷在路的下面,你看到這個情況很嚴重,為什麼?因為它可以看到,主要是輪胎這裡已經整個都陷了下去,而且旁邊的水是直接洩了出來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仔細看這輛砂石車,愈後面的車輪幾乎已經陷下去,疑似地下管線先是出現漏水情況淘空地基,加上砂石車重量,才會塌陷,不過,這到底有沒有超重?

砂石車駕駛:「沒有,這個車沒有超載,在範圍內,啊就起步,應該是地基淘空吧,太誇張啊,停在路邊要啟動而已,怎麼車子斜掉了」。

駕駛當時車上載著22噸重的瀝青,標準不能超過35噸,他並沒有超過,卻在車輛剛起步就發生地面下陷,究竟為何地面會破了個大洞,釀成這起事故,相關單位將進一步釐清之外,這個路段也禁行砂石車,駕駛怎麼會把車停在這裡,有待警方了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轎車開到和平、一心路口 瞬間栽進大坑洞 駕駛虛驚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