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不滿機車擋道 汽車頻按喇叭攔車罵

2018/10/26 20:35 字級:
讀稿
彰化一名騎士,在員林中山路上,突然遭到後方汽車頻頻鳴按喇叭,甚至將騎士擋下,亮出一張證件說自己在執行公務,有拍下騎士占用快車道,雙方在馬路上吵得不可開交,直到騎士說要報警,汽車駕駛才悻悻然離去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騎士騎車在員林中山路上,突然後方汽車猛按喇叭。

騎士伸出手示意要汽車從旁超車,但這汽車內的駕駛,不甘示弱,直接在下個路口停等紅燈時,搖下車窗亮出一張證件,雙方直接在馬路上吵了起來。

汽車駕駛vs.騎士:「我在執行勤務喔,我都有錄喔,你在嗶什麼,這快車道,你從頭到尾都在快車道,這邊又沒有禁行機車,叫警察啊,你還嗶,沒關係沒關係,你嗶我幹嘛」。

汽車駕駛不斷追究,他騎車在快車道。

騎士vs.汽車駕駛:「我沒有違規啊,我有錄,我沒有違規,我沒有違規,我都錄影,我沒有違規,你叭什麼叭,你本來就不應該在快車道了啦,我在快車道,又沒有禁行機車,你駕照要不要重考啊」。

吵了半天 直到騎士要求報警,這位駕駛才悻悻然離開,回到雙方爭吵的地點,這裡是彰化員林市的中山路,雙向車道沒有特別畫出機車道,算是混合車道,汽機車都可以行駛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民眾:「沒有機車道,你要騎哪裡,當然要騎到這邊」。

民眾:「整條大家都可以騎啊,不能鴨霸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也指出駕駛出示的證件是來一個民間團體,司法革新生命尊嚴維護協會,沒有公權力效力,更不能隨意將人攔下。

員林派出所所長蔡文淦:「警方查看證件,這是民間的單位,無權盤查身分」。

警方根據畫面中,汽車駕駛人不依規定鳴按喇叭,最高可罰六百元,是否有逼車行為,警方仍要釐清,如果逼車行為屬實,最高還可罰兩萬四千元,原本想檢舉騎士,反倒變成自己挨罰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玻璃心碎!男被按喇叭扔檳榔渣狂譙 惱羞原因曝光!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