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貨櫃衝出國道護欄 墜3層樓邊坡!2男搶救不治

2018/10/26 15:54 字級:
讀稿

一輛大貨車在上午六點多,行經中山高北上257公里處也就是民雄交流道附近,因為不明原因衝出國道墜入旁邊大排,相當於跌落三層樓高。車頭擠壓,車上駕駛和乘客一度受困,119到場搶救緊急將兩人送醫,但兩人還是宣告不治,車禍原因還要調查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119人員:「很小空間很小,從這邊應該可以。」

 

119人員出動破壞工具要搶救受困駕駛和乘客,因為大貨車車頭變形被壓到稀巴爛,貨物也摔飛出來。車禍發生在國道中山高北上257公里處,也就是民雄交流道附近,這輛大貨車因為不明原因衝出國道護欄,直接墜落大排,相當於摔落三層樓高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:「(記者:車上幾個人呀),二個OHCA(無生命跡象)」

嘉義縣民雄消防分隊長林心彬:「到達現場已經發現貨車整個都擠在牆壁上,兩個人被夾住,我們就馬上架梯下去現場看他裡面,然後開始用破壞器材先從駕駛座救一個人出來。」

 

可以看到摔落大排的大貨車,整輛車頭撞到橋下的牆壁,增加救援難度。119人員費了好大功夫,先把受困的駕駛救出接著把乘客救出,放上長背板後出動怪手吊上來送醫。救護車緊急將兩人先後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跟慈濟醫院搶救,遺憾的是駕駛和乘客最後都宣告不治。

 

嘉義縣民雄消防分隊長林心彬:「車頭都擠壓在牆壁上,(所以救援比較困難?)對呀,救援比較困難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怪手司機:「(記者:怎麼會從那個縫衝下去?)我不知道,看應該是從高速公路摔下來,(一個司機一個助手嗎?)對對。」

 

車禍發生在上午六點左右,大貨車因為不明原因衝出國道,失控墜落至民雄交流道旁的這個大排,車上兩人傷重不治。到底車禍原因是什麼?是酒駕還是車輛故障失控,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