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掙扎!「很努力想還原真相」 司機兒將出面說明

2018/10/26 15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掙扎!「很努力想還原真相」 司機兒將出面說明

普悠瑪事故釀重大死傷,司機尤振仲在22號檢方訊問後,裁定50萬元交保。尤振仲向護理人員表示,已經跟檢方交代一切,希望還原事情真相,但似乎不被司法信任,讓他感到相當沮喪,他希望能向外界說明事故始末,尤振仲的兒子也將在26號下午,召開記者會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普悠瑪駕駛尤振仲,兩隻手和頭部都還包著紗布,翻車釀成重大死傷,檢方調查指向人為疏失,意外發生以來,尤振仲的近況只能透過醫院了解,尤振仲透過醫院表示,希望出面向外界說明事故始末,他的兒子也將在26號下午召開記者會,還原事情真相 。

羅東聖母醫院公關俞芳苓:「家屬請院方代為轉達說,外界所有的支持跟關心,他們都收到了,非常的謝謝,可是這樣子讓大家破費,非常的不好意思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尤振仲透過院方謝謝大家關心,並希望民眾能把資源用在事故的傷亡者上,法官在22號裁定尤振仲以50萬元交保,當時院方明顯感受到他情緒低落,一度拒絕律師為他辯護,也拒絕總統和家人探視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導演李鼎:「我也相信現在,他會在這個時候是英雄,因為所有的英雄,都是先被誤解,而且英雄會承認他的錯誤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身為尤振仲的高中好友,導演李鼎,力挺同窗,民眾也在聖母醫院外掛滿黃絲帶,為尤振仲和傷者加油打氣,關鍵43分鐘通聯曝光,尤振仲家屬說他很努力想講出事實,但覺得不被信任受到很多委屈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羅東聖母醫院院長徐會棋:「應該預計這一兩天,如果再穩定一點的話,應該就可以出院了」。

經過幾天休養,尤振仲情緒逐漸平復,氣色相比之前好上許多,病況也逐漸好轉,他在手術過後,立刻經歷檢方長達20個小時的馬拉松式問訊,身上背負18條人命,讓他身心飽受打擊,如今決定打破沉默,他的兒子將對外澄清連日來的疑慮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尤振仲爆曾染毒遭緩起訴 心情低落拒家屬探視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