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好心收留女員工 婦帶走營業額回報!債主上門找嘸人

2018/10/26 12:42 字級:
讀稿

熱炒店好心收留婦人上班,不僅養出第三隻手還遭人上門討債。位在新北市五股這家熱炒店指控女員工剛領薪水就說有困難要借錢,最後借不成竟趁顧店時偷竊3萬元逃逸,店家不僅面臨損失還有陌生人持續上門討債,就擔心未來因女員工受到更大損害,希望她能主動面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凌晨的小吃店只見一名中年女員工獨自顧著櫃檯,接近打烊時間,她陸續整理。手上拿著一把鈔票反覆的算,算的仔細原以為是怕算錯,卻沒想到她動了歪腦筋。

 

遭竊熱炒店員工:「在點錢收錢,然後就把兩天的營業額,6號、7號的營業額全部都拿走了。」

 

除了算當天營業額外,還把前一天的營業額從抽屜拿出來。將鈔票塞進夾鏈袋,零錢也不放過一起塞進她個人的小包包後,放入後背包等待下班。捲款態度從容,一旁還跟陪她的姊姊一起聊天。之後回到櫃台繼續坐著,遇上客人離開還客氣回應,最後她帶著這筆錢下班再也沒回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竊熱炒店員工:「她本來要借一萬塊,可能就是沒有借成,造成說她8號凌晨就捲款而逃,他們(討債人士)來只是問說,這個人在不在、這員工在不在,我們說她也很久沒有來了,我們也在找她,來討債的人也嚇一跳。」

 

新北市五股這家熱炒店營業到凌晨兩點,這個月2號女員工才剛領薪水卻到了5號就開口借1萬塊。遭到拒絕後遇上六日有活動,客人太多太忙,老闆娘暫時把錢放在店內,卻讓她趁機偷竊。婦人年約50歲來熱炒店上班不到半年,這次趁打烊偷了2天的營業額,店家損失3萬元已經很頭痛。又再陸續傳出她欠租搬家,更有人上門找女員工討債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竊熱炒店員工:「我所知道是一個女的來,然後如果之後再來個刺青的,其實對我們這小本生意來講也是很為難啊。」

 

店家好心看她年過50歲收留她上班,平常熱情互動,信任員工也把她當朋友看待,卻沒想到養出第三隻手還遇上討債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