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尤振仲爆曾染毒遭緩起訴 心情低落拒家屬探視

2018/10/26 10:01 字級:
讀稿

普悠瑪司機員尤振仲遭到媒體爆料,在今年二月曾經因為吸食毒品留下紀錄。當時他因為形跡可疑遭到警方盤查,由於他持有的毒品量不多加上又是初犯,願意接受勒戒,檢察官給予緩起訴處分。至於這回發生意外當下,有沒有毒駕也成為後續偵辦的重點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:「ATP有關掉嗎?是不是車速真的有點過快?」

 

戴著口罩,面對記者詢問低頭不發一語,他是普悠瑪駕駛尤振仲,兩隻手和頭部都還包著紗布,身上背負18條人命。才剛開完刀就被帶到宜蘭地檢署偵訊,身心都承受極大壓力,如今卻被查出他曾經吸食安非他命。

 

去年12月尤姓司機員,當時就是在民生東路五段這裡被攔查,警方當時問他說你什麼時候吸毒的,他坦承就是在兩天之前林森北路上有吸毒,因此他被移送法辦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面對警方盤查,尤振仲主動配合交出毒品與吸食器,由於他是初犯加上持有的毒品量不多且犯後態度良好,也願意配合勒戒觀察,檢察官給予緩起訴兩年處分,只要兩年內沒有再犯就不會因此惹上毒品官司。

 

司機尤振仲同事:「跑車的時候都會看到啊,會打個招呼吧!點點頭應該都會的吧!他人很好啊。」

 

尤振仲的同事,只要想起他總是滿滿的稱讚。現年48歲的他,1997年考進台鐵當技術員,之後轉職列車駕駛,行車資歷已有5年。但在今年2月,他因為毒品案遭到緩起訴,外界質疑是否因為工作壓力大得要透過吸食安非他命提神,但也有不少案例指出,一旦藥效過了反而會感到沮喪、焦躁甚至具有攻擊性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探視傷者民眾:「加油啊,希望他(司機)早點康復,責任該釐清就釐清,不要就往司機身上推。」

 

尤振仲身心飽受打擊,敏感時機又傳出有毒品疑雲,家人低調不願多說而同事和鐵道迷則是為他打氣。但他在勒戒後有無再犯或是「毒駕」都將是未來偵查的重點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獨家】台鐵制度曝光!駕駛爆:不會這方法要記申誡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