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!Uber違規左轉遭撞 女乘客拋出車外

2018/10/25 08:31 字級:
讀稿

昨(24)日晚上10點多,台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、舊宗路路口,發生車禍,一名Uber駕駛違規左轉,被對向車輛撞上,車內的女乘客因此被拋飛,被緊急送醫,雙方駕駛酒測值為0,詳細車禍原因還要調查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地上血跡斑斑,女乘客橫躺在大馬路上動彈不得,一旁身穿運動外套的女駕駛也被緊急送往醫院。事故現場,黑白轎車發生車禍,地上殘留大片血跡,場面觸目驚心。

黑色轎車駕駛林先生:「(白車駕駛)她好像還可以走路,但是剛有叫救護車,一起載走,我就突然看到,她就突然整個切出來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瞭解,台北內湖南京東路六段舊宗路路口,一名uber司機載著女乘客違規左轉,被直行車輛撞上乘客當場被拋飛。仔細看,被撞的白色轎車車尾整個變形,而撞擊力道之大,更讓連後車門車窗幾乎都要掉落,一旁的黑色車輛車頭整個毀損,安全氣囊也爆開,駕駛和車上女友驚魂未定,駕駛肢體疼痛,女乘客身體多處擦傷,經過酒測雙方駕駛酒測值為0,事故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80度翻覆!3車連環撞 女噴飛國道…女童壓車底慘死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