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姊弟戀交往3月!狠男不爽分手 掐死女友伴屍一夜自首

2018/10/24 21:47 字級:
讀稿
高雄市驚傳一對男女爭吵後,男方掐死女友,在伴屍一天後,受不了良心譴責,向警方自首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曾姓死者騎著機車到男友住處,她是要來談分手的,當時洪姓嫌犯還好心的出來門口,幫女友把機車牽進來,卻沒想到,四個小時後,雙方爆發激烈口角,男方失手掐死女友,在待了一晚後,受不了良心遣責,主動報案自首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員警:「殺人案,他把女友掐死」。

警方到場時,死者早已沒有生命跡象,依規定宣告嫌犯權利,將他逮捕。

員警:「宣稱他的權利,來,秘錄器,有,他自己有承認,他把女友掐死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警方調查,兩個人是同一家公司的同事,女大男八歲,已經交往三個多月,女方當天是前往談判要分手,他因為一時情緒失控,才會失手掐死女友。

苓雅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:「犯嫌供稱是女方主動提出分手,男方才會基於一時氣憤,殺死女友,警方在此強調,這是男方的說法,警方會再深入調查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警方強調,失手誤殺只是嫌犯的供詞,還要再查證,特別是嫌犯父母,不定時會到案發地居地,案發時嫌犯父母並不在,是不是嫌犯有預謀犯案,還有死者確切的死因,都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我殺了女友」姊弟戀不滿提分手 狠男失控掐死摯愛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