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校送最後一程!宥臻爸打開女兒行李箱 又淚崩了

2018/10/24 14:45 字級:
讀稿

普悠瑪21號下午發生嚴重出軌意外,台東卑南國中師生團,總共六人罹難,死傷慘重。23號晚間,學生陳宥臻的遺體,被送回台東市立殯儀館,學校師生都來到靈堂送他最後一程,她的家人情緒更是相當激動,看到寶貝女兒遺物,忍不住淚崩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卑南國中師生到韓國參訪,回程卻搭上這列失事列車,普悠瑪翻覆讓很多家屬難以接受,見到親人遺體,更是崩潰痛哭,其中兩名老師跟三名同學,不幸罹難,卑南國中校長今(24日)也負傷來跟陳宥臻捻香,在學生的靈堂前站了很久 ,校長相當自責,無法將學生平安帶回家,難忍悲痛,崩潰痛哭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卑南國中校長游數珠:「(思涵)她有多好,我幫她拍了好多她的照片,我們那時候都好開心喔,你看宥臻這樣多漂亮啊。對,她去韓國的(照片) ,她之前跟我說,我每次都把她酒窩修掉,什麼很醜的照片,吐舌頭的,然後她都跟我說,校長妳看,妳好可愛喔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跟大家分享這次韓國參訪的照片,爸爸也難忍淚水,心疼女兒還這麼年輕,就遭遇死劫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鐵人員將女兒的遺物送到面前確認,看到宥臻行李箱裡,還有在韓國買的可愛抱枕,可以感受到少女的喜悅,但宥臻爸爸打開行李的那一刻,還是忍不住頻頻拭淚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殯儀館另一頭,還有這次列車翻覆傷亡慘重的董家人,董家親友抵達現場,給親人上香,大家情緒依舊還沒平復,哭得很傷心,誰會想到原本一家人,開心北上參加婚宴,一夕之間,卻和最親的家人天人永隔,家屬在殯儀館幾度落淚,失去至親這個痛,實在難以接受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走海線回家了!董進興兒失4至親哀傷拭淚:家我會處理好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