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董家8人一起出門一起回家…親友曝:司機一直笑

2018/10/23 14:05 字級:
讀稿

台東餐廳老闆董進興嫁女兒,率親友團17人北上到台北喝喜酒,沒想到回程時,搭上出事的普悠瑪列車,董進興等8個人喪命,5個家庭破碎,今(23)日遺體要送回台東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在靈堂上香,董進興家屬忍不住放聲大哭,直接癱軟在地上,如今董家8人的遺體將送回台東,談到駕駛親友們也紛紛表達不滿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董進興親友表示:「他(司機)去宜蘭地院接受偵訊的時候還在笑,(他有說為什麼開那麼快嗎),他沒有講就一直在笑。」

一家人支離破碎實在難以接受,由於遺體要進行修復,董進興女兒也出面說明,一切後續事宜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董進興大女兒董曉鈴表示:「我們家人,所有家人這一部分先處理完成以後,還有傷者那邊整個照護好,我們才會去跟交通部談理賠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修復師王修將表示:「(修復困難)主要董家的弟弟,這個小弟弟的上半身的損傷程度比較嚴重,那特別是針對在頭顱的部分。」

董進興一家17人傷亡慘重,就連一起北上參加喜宴的姚姓員工也還在加護病房中,44歲姚姓女子是陸籍配偶,由於第六頸椎粉碎性骨折,壓迫神經嚴重,肋骨也斷,光是開頸椎手術就開了15小時,好在目前狀況平穩。

羅東聖母醫院外科部主任葛耀煌表示:「用最先進的一個手術技術在做,前後(頸椎)都做固定,就把壓力做固定,手術結果很順利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醫生盼姚姓女子能降低癱瘓可能性,姚姓女子和董進興一家原本一起開開心心北上喝喜酒,沒想到發生遺憾意外,令家屬難以承受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董家8死!爸爸牽愛女走紅毯 最後身影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