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奇!男單獨施工不慎墜樓 陳屍一天沒人察覺

2018/10/23 11:03 字級:
讀稿

台南一名59歲的劉姓男子在永康一處廣告圍籬上維修工程時,疑似不慎從10米高處跌落到3米的屋頂,因為他獨自工作,直到上午工班聯絡不上他,於是派人到工地查看,才發現劉姓男子陳屍在隔壁一樓鐵皮屋頂,且明顯死亡,警方初步研判,他可能是工作時不慎墜落釀成意外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在一樓鐵皮屋頂拍照採證,可以看到一名男子倒在鐵皮屋頂上,一動也不動,原來他被發現時,已經明顯死亡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永康分局鹽行派出所副所長宗明坤表示:「在中正南路案發現場頂樓,從事廣告帆布看板工作,他施工時不慎掉落,根據警方初步調查,該男子已死亡,通知鑑識人員前往採證,初步釐清無他殺嫌疑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者是59歲劉姓男子21日在永康一處廣告圍籬上,獨自進行維修工程時,疑似不慎從10米高的地方,跌落到隔壁3米的屋頂,由於他是自己一個人工作才沒有被發現,警消到場也出動雲梯車,將他的遺體搬下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來業者21日晚上就發現劉姓男子沒完工,且人也不見蹤影,一直聯繫不上,沒想到22日中午報案,並找到人到施工地點一看,發現他倒臥在隔壁一樓鐵皮屋頂上方,身上沒有綁繩,也就是說沒有任何安全措施,再加上是一人施工,墜樓當時沒人察覺,警方初步研判,死亡時間可能超過8小時,不過詳細事故原因,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禍從天降!灌漿機器臂高處掉落 重砸2工人…當場慘死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