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卑南國中兩名女教師罹難 家屬痛哭昏倒

2018/10/22 21:17 字級:
讀稿
在這場翻車意外中,卑南國中的二名女教師李詩涵、張加穎,雙雙罹難,讓學校的師生好不捨,其中張加穎因為心疼偏鄉的教育資源不足,自願調來服務,卻遭遇不幸,而李詩涵的妹妹則是一早就接到姊姊回國的訊息,開心的要到車站接她,沒想到等到的卻是噩耗,讓家人無法承受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圖/東森新聞

卑南國中教師李詩涵的家屬,在確認她已經罹難時,忍不住的相擁痛哭,而在指認車上旅客行李時,家屬認出了李詩涵的物品,情緒再次激動。

工作人員:「你們先拿著沒關係,還有行李嗎?這個,破掉的這個嗎」。

▼圖/東森新聞



這行李的主人,原本該高高興興的回到家裡,還發訊息要家人去車站接她,但是妹妹卻一直連絡不上她,急的貼臉書協尋,沒想到卻是等到痛心的結果,妹妹好不捨發文,希望姊姊到了天國,好好談一場平淡的戀愛,而校方說李詩涵是特教班的老師,年輕又熱心。

卑南國中教務主任孔文君:「她主要教的是資源班的孩子,主要教的是資源班的學生,就是程度比較沒有麼好,也是花很多的時間來指導孩子」。

▼圖/東森新聞



而另一位罹難的卑南國中老師張加穎,家住新北卻自願到資源匱乏的偏鄉教學,這回很開心能帶孩子出國看看,沒想到遇到意外。

罹難教師張加穎姊夫:「她到那邊的時候,國中生ABC一個字都不會,她覺得這個是一個很不好的現象,所以她就是直接自願到那邊教書,教了幾年,五年,三五年有了,加穎的媽媽昨天昏倒,對,昨天一到,一確認了她就昏倒了」。

▼圖/東森新聞



二位罹難的女老師,生前在校就是好朋友,卻在同一時間意外離開人世,二人對教育的熱心付出,讓學校的師生好不捨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美術老師林思容參加同學會 魂斷普悠瑪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