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普悠瑪18死!董家8人集中「第8車廂」 車廂座位曝光

2018/10/22 18:1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普悠瑪18死!董家8人集中「第8車廂」 車廂座位曝光

普悠瑪6432列車昨(21)日下午4時55分發生出軌意外,造成嚴重傷亡,其中6人在車內喪命,還有9人噴出車外當場身亡,其他3人則是送醫急救不治,共18人不幸罹難。而台東董進興一家17人,因為北上參加女兒的婚宴,搭上這班死亡列車,導致家族8人罹難,而當時車廂的位置圖也曝光了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普悠瑪列車翻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本次失事的普悠瑪列車有8節車廂,座位總數372,賣出了357個座位,加上9位補票,總共有366人搭乘,車廂第3節和第5節坐了48人,車頭、車尾各34人,其他車廂則都是52人。這起事故共有18人罹難,受損最嚴重的是第8節車廂,董進興一家8口都是坐在第8節車廂,卑南國中的6名師生,則疑似集中在6、7、8節車廂,當中僅一人生還。

 

從消防局資料可見,這場事故有15人當場死亡,其中6人在第8節車廂喪命,剩下9人則被噴出車外身亡。每個車廂人數的分配,分別是第1節34個座位、第2節52個座位、第3節48個座位、第4節52個座位、第6節48個座位、第7節52個座位、第8節34個座位。

 

▼車廂位置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了解,董家一行人有10人坐在死傷最慘重的第8節車廂,其中董進興夫妻、妹妹董玉蘭夫妻、弟弟董進發、孫子董怡良、孫女董佳惠等8人不幸罹難,另2人則在加護病房觀察,而其他7人則是坐在比較後方的第3節車廂,幸運逃過一劫。

 

▼董家8人罹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董進興是船長,在台東經營雲海餐廳,曾因捕獲大型地震魚上過新聞,是台東漁業的活躍人物,而妻子王綠雲是成功漁會的理事,積極為漁民爭取權益並發聲,兩人逝世的消息傳回台東後,親友都感到相當悲傷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同學都死了!第8車廂唯一倖存者…嚇到無法開口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