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吐白沫離奇身亡!男友3天後輕生 遺書內容超嚇人

2018/10/20 22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女吐白沫離奇身亡!男友3天後輕生 遺書內容超嚇人

新竹縣湖口鄉驚傳離奇死亡案件!一名61歲鍾姓婦人日前被發現陳屍住家附近的轎車上,口吐白沫但身體沒有明顯傷痕,檢警初步判斷是服用藥物所致,安排22日解剖釐清。沒想到,鍾姓婦人的76歲張姓男友今日凌晨疑似在家服藥輕生,還留下遺書自爆殺了鍾婦,目前全案朝殺人罪嫌偵辦,待解剖後才能釐清真正死因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鍾姓婦人本周三(17日)下午被家人發現躺在轎車後座,渾身冰冷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後仍回天乏術。檢警相驗後,發現遺體沒有明顯外傷,但口吐白沫,懷疑是服用藥物所致,因此安排22日解剖以釐清死因。豈料事隔兩天,已婚的張姓老翁今(20)晨在住家旁輕生,遺書中提到與鍾婦有債務及感情糾紛,並坦承殺人,「鍾XX我處理掉了,我這麼老了,不想進去關!」

 

▼61歲鍾姓婦人陳屍轎車上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轄區新湖分局警方到場勘驗後,發現張翁已經死亡,同樣口吐白沫,懷疑他先餵毒殺害鍾婦,再服下相同的藥物畏罪輕生。由於鍾婦被發現時躺在後座,警方懷疑張翁可能先約鍾婦出去,趁機下藥毒害,接著再開鍾婦的轎車,將屍體載回鍾婦家門外,目前正擴大調閱監視器,釐清當天兩人行蹤。

 

▼張姓老翁3天後留遺書輕生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張翁妻子指出,昨(19)日晚間有看到丈夫在客廳研磨不明的白色粉末,但言談舉止間沒有任何異狀,她就沒特別放在心上,隨後進入浴室洗澡,豈料洗完澡後卻沒看見丈夫,她擔心可能出事,立刻請女兒幫忙尋找,結果就在住家附近的農田發現丈夫倒臥在地,送醫搶救後仍不治。

 

張翁妻子表示,她不清楚丈夫和鍾婦的關係,只知道兩人會經常和朋友一起出去,也不知道是否有金錢往來,希望檢警協助釐清真相。檢警調查後發現,兩人通聯密切,鍾婦是小三,先前兩人在摩鐵偷情被抓包,不過確切死因以及張翁行凶動機仍待釐清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