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抓人撞牆勒索800萬!竹聯幫「仙女」超猛背景曝光

2018/10/20 20:48 字級:
讀稿


台北市有一名竹聯幫的大姊自稱「仙女」,她疑似覬覦自家社區公積金,但又選不上管委會,所以藉口大樓清洗外牆,汙水滴到庭院,向管委會勒索800萬賠償金,管委會不答應,她就找來底下小弟張貼布條、砸毀大廳,甚至還抓女主委去撞牆,行徑囂張。這名自稱「仙女」的幫派大姊是39歲的江姓女子,有兩個女兒,她的前夫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,而江姓女子自己則是跟在竹聯幫文武堂創辦人張家祥身邊,由於她外型亮眼,又常跟著大哥上酒店、跑攤,認識不少道上兄弟,每次糾眾尋仇,總能號召不少人助陣,被害人也知道這位「仙女」有大哥相挺,多半敢怒不敢言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嫌隔壁桌太吵,江姓女子翻桌,碗筷盤子摔了一地,店家眼睜睜看著不敢出聲,就怕她旁邊的小弟砸店,仗著幫派大姊身分,江姓女子一向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裡。江姓女子:「這種東西也有人要偷拿,真的有人窮成這樣嗎?」拿著騷擾管委會的海報進了派出所,還在嘻嘻哈哈,玩直播整段影片粗口不斷。廟會現場賣力打鼓,江姓女子老家在淡水,玩陣頭長大,後來到了台北,結識幫派份子,行徑也跟著漸漸大膽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2015年曾率眾拿著球棒、電擊棒、還有鞭炮,到淡水檳榔攤討債,江姓女子當時還受了傷,但被抓回警局時還跟警察嗆聲,會這樣囂張,是因為背後有他撐腰。親暱合照,照片裡的男子是竹聯幫文武堂創辦者,外號神經祥的張家祥,江姓女子到台北之後跟在張家祥身邊,認識不少道上兄弟,還和白狼張安樂出席過竹聯幫春酒會場,靠著每天晚上跟著幫派大哥,到酒店喝酒、跑攤,和道上兄弟混熟,39歲的江姓女子一頭長髮,稱自己是仙女,總是打扮的光鮮亮麗,會討大哥歡心,所以每次只要找人尋仇挑釁,總能號召許多小弟到場,被害人都知道她人脈廣,有竹聯幫大哥相挺,前夫又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,多半不敢聲張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江姓女子:「波麗士大人太積極了,因為他們一定是貪圖我的美色,所以馬上幫我破案,這真的是, 明星就是要低調。」只是雖然靠著大哥在外面作威作福,但這次玩過火被押進監牢,恐怕大哥也幫不了忙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