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叔重機超車!BMW男恍神催油門 從後撞上「空轉4圈」噴飛

2018/10/17 21:54 字級:
讀稿

昨(16)日下午2點多,連接新北市淡水與蘆洲的關渡大橋發生一起車禍,BMW轎車從後追撞重機,造成騎士彈飛、重摔在地,所幸送醫沒有生命危險。警方對兩人進行酒測,酒測值均為0,肇事駕駛供稱,因為一時恍神,沒有注意前方路況,才會不小心撞傷騎士,但詳細肇因及責任歸屬還有待釐清。
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
現場畫面相當驚悚!只見騎乘重機的李姓騎士(52歲)上關渡橋引道後,在彎道切入車道,並放慢速度,但後方廖姓轎車駕駛(22歲)恍神未注意前方車況,直接從重機後方撞上,李姓騎士當場彈飛,重心不穩重摔在地,重機噴飛撞一旁護欄,滑行到路上狂轉4圈,騎士跪在地上,廖姓駕駛肇事後也急忙下車查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李姓騎士表示,由於重型機車不能騎上旁邊的機車道,他只好加速超車進入汽車道,但由於當時前方的休旅車減速,他才跟著減速,沒想到竟被後方轎車撞上,所幸騎士僅手腳受到擦傷,警方到場後為兩人進行酒測,酒測值均為0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現場重機部分零件散落一地,肇事駕駛右手搔頭、一臉茫然,站在BMW轎車前,而遭追撞的騎士則坐在分隔島,等待警方拍照存證,相關肇事責任歸屬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關渡大橋橋邊引道汽、機車分道行駛,但上了橋後車道縮減,只剩一個車道,一個不注意很容易釀成車禍,所幸重機騎士身體擦傷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這起車禍,不只撞出關渡大橋引道問題,這一幕讓人看了還是膽戰心驚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重機騎士茫然坐在一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重機遭大車撞飛 事前影片曝:狂跨雙黃線超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BMW 超車 重機 噴飛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