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貪免費K菸!4少女揪性愛趴 大戰3男自願當玩物

2018/10/17 16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貪免費K菸!4少女揪性愛趴 大戰3男自願當玩物

超荒唐!警方日前接獲通報,指台北一家旅館疑似有人大開毒趴,警方到場後雖未查獲毒品,但發現2個使用過的保險套,將7人帶回警局訊問後,才發現少女竟因「有免費K菸」而自願參加性愛趴,成為洩慾對象!
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旅館因7人同時入住一房,且互動並不像家人,旅館人員起疑向警方報案,才破獲這起性愛趴。警方到場後發現房內3男4女中只有2名男子成年,其餘1男4女皆未成年,調查指出,4名少女為國小和國中的姊妹淘,由於其中1名少女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17歲男子,男子表示能提供免費K菸,不過要求少女要找朋友一起來參加他們舉辦的性愛趴,於是少女和另3名少女討論後,決定答應邀約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後來男子也找了另外2名成年友人,7人約在台北市某捷運站旁的旅館,不過男子並未依約拿出K菸,4名少女雖不滿,最後還是有2男2女發生性行為而警方到場後,7人原本還不願開門,雙方僵持大約10分鐘,待警方進門後,發現房內7人衣著完整,不過垃圾桶裡有2個用過的保險套,於是將7人帶回警局訊問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警方雖然未在現場發現毒品,但由於2名成年男子和2名少女發生性關係,警方訊後將2男依《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》移送法辦。據了解,其中1名少女提及自己曾參加過類似性愛趴,且曾使用K菸,因此7人均被採尿送驗,警方將持續追查相關罪證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女大戰9男「6小時不斷電性愛趴!」 11人下場超慘烈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