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子持「萬人斬」西瓜刀尋仇 糗遭180公分壯漢壓制

2018/10/15 20:59 字級:
新竹竹北一間超商,15號凌晨一名男子拿著西瓜刀衝進超商,這名男子疑似是在路上和陌生人發生口角,才會拿刀進超商尋仇。幸好路過的民眾很熱心,看到男子拿刀,二話不說就把他壓制在地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身穿藍色衣服的男子拿刀衝超商就要尋仇,幸好被熱心民眾壓制在地,刀子就掉在不遠處,警方接獲報案立即趕到現場。
 
熱心民眾:「他拿刀進去超商,要砍人啦。」
 
時間回到稍早前,15號凌晨,新竹這名27歲曾姓男子疑似和陌生人發生口角,以為仇人進到超商,拿西瓜刀想嚇唬對方卻撲了空。持刀男子一出超商大門,就被經過的路人制伏,上頭寫有「萬人斬」的西瓜刀也被警方帶回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熱心民眾朱先生:「他當時站的位置,就在這邊,這個位置,他就去找他要找的人,他沒有看到走出來的時候,我跟他正眼對到的時候,制伏的地方是在這邊。」
 
見義勇為的民眾身高180多公分,體重近百公斤,而犯案的曾姓男子個子不高,很快就被制伏動彈不得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熱心民眾朱先生:「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衝過去,先用右手把他脖子掐住,左手的部分就去奪他的刀,因為當下超商裡面有蠻多年輕人、有情侶、有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來。」
 
警方將男子帶回,由於男子沒有正當理由攜帶有殺傷力的刀械,依照社維法可處3天以下拘留,或最高3萬罰鍰,員警訊後也將他移送法辦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​喝醉砍人居然還踹警!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到一家小吃店續攤,但他和一名客人明明不認識,卻在店內吵起來,他居然回家拿西瓜刀,砍向對方肩膀和手臂後逃逸,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他,上前逮人他卻怒嗆髒話,甚至出腳踹警,法官判他拘役40天,可易科罰金4萬元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一名壯碩男子,本來坐在沙發上和朋友聊天,卻突然起身,從身上拿出預藏的西瓜刀,砍向另一桌背對他的年輕男子好幾刀,像是有仇恨似的,嘴裡不斷念念有詞,他的朋友趕緊衝上去抱住制止,本來在吃飯的客人嚇得紛紛閃避,店家也立刻幫忙報案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吳欣倫:「當時這名男子,他一緊張之下,砍完人之後,立刻逃往2百公尺外的長泰街逃逸,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,發現他的人就藏在這裡,立刻上前逮捕他,不過他居然嗆警又踹警。」

砍人還嗆警,就在這家附設卡拉ok的小吃店,原來,砍人的陳姓男子先和朋友在別家店吃飯後來續攤,疑似酒喝多了,明明就不認識被害人,卻突然嗆聲,雙方朋友聽到後趕緊解圍,但喝多的他,離場不是當作沒事,居然是回家拿刀砍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所幸事發地點附近就是轄區分局,警方獲報立刻到場找人,雖然男子逃得快,但警方動作更快,準備壓制,陳姓嫌犯居然怒罵副所長髒話,甚至出腳踹警,導致對方的左手腕和腹部受傷,遭砍的王姓男子則是右肩和右手臂有刀傷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砍人的65歲陳姓男子,先前因為酒駕入獄,被關了2個月,但法官認為,他5年內又惹事,屬於累犯,雖然被害人事後和他和解,但認為要給嫌犯有所警惕,判拘役40天,易科罰金4萬,全案仍可上訴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西瓜刀 尋仇 壓制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