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】消防車送檢完「離奇斷頭」!小隊長撞破玻璃拋飛 慘被輾斃

2018/10/15 12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【影】消防車送檢完「離奇斷頭」!小隊長撞破玻璃拋飛 慘被輾斃
台北市北投光明分隊消防車,今(15)日上午驗車完畢回程途中,突然發生嚴重車禍意外,車頭在車輛行進間,突然升起向前傾倒,導致開車的李姓小隊長撞破車前擋風玻璃,重摔到地面後慘遭消防車輾過,他當場無呼吸心跳,送醫後不治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北市消防局光明消防分隊45歲小隊長李耀文,今日上午準備從關渡將保養的消防車開回隊上,在大度路一段往市區方向,準備減速停等紅燈時,水箱車頭突然升起,導致李小隊長衝破擋風玻璃,摔出車外,之後被水箱車輾過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

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消防車的車頭往前傾斜90度,疑似因為手剎車未拉,繼續不受控向前滑行過路口,直到撞上電線杆才停下,驚悚的畫面嚇壞路過民眾,一旁的工地工作人員急忙上前查看,警消獲報到場後,李小隊長已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後,於10時15分宣告不治,主要為頭部、胸部嚴重外傷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

李小隊長的家屬接獲噩耗後,急忙從宜蘭趕往台北榮總,北市消防局也著手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,目前仍在釐清詳細案發原因。而李小隊長才剛從關渡車廠剛驗完,就馬上發生重大意外,保養廠的楊先生對此解釋,原則上驗車應該是符合相關規定,才會放行,且車頭的操作桿在車外,是絕對無法在行進間移動車頭,李小隊長平常就負責車輛維修保養,應該對車輛很熟悉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關渡驗車廠陳姓負責人則表示,當時因為要檢查引擎號碼,有掀開車頭查看,是李小隊長自己打開車頭讓檢驗廠人員檢查,不過車禍現場的車頭插銷是扣上狀態,所以對於「車頭突然升起」也相當不解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苗栗一名51歲劉姓男子7月6日晚間獨自開車外出釣魚,卻在行駛途中撞上倒塌樹木,長約10公尺的樹幹從前擋風玻璃插入貫穿,從左後車門穿出,導致整台車被騰空撐起。劉男當下尚有意識負傷打電話求救,當家屬和警方抵達現場、緊急送醫,不幸送醫前仍宣告不治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
警方調查,家住苗栗三義鄉的劉姓男子,平時喜歡釣魚,7月6日晚間,劉男獨自開著自家小貨車,前往鯉魚潭水庫釣魚,車輛於9時行經卓蘭鎮苗52線7.5公里旁的產業道路時,一個轉彎後撞上路旁一棵高約10公尺的倒塌樹木,劉男當下閃避不及、直接撞上,胸部遭猛力撞擊後昏迷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,經變色處理)




車禍發生後,駕駛座上的劉男曾試著忍痛打電話報警與妻子求救,但由於他無法精確說明所在位置,警、消人員隨後透過劉男手機發話訊號,追中其GPS定位,大約於10點半尋獲劉男,救護人員發現劉男趴在方向盤上,胸部明顯凹陷但仍有意識。他當時還告知家裡及妻子的聯絡電話,但因傷勢過重,送醫途中就失去生命徵象,到院急救仍不治死亡。

檢方7日相驗,劉男的胸部因樹幹撞擊凹陷,左側肋骨幾乎全斷,研判死因是肺挫傷合併氣血胸致死。家屬對死因無意見,但劉妻對於劉男發生不幸意外喪命,難過得趴在車門上崩潰大哭,場面相當辛酸。

警方表示,當時因天候不穩,鯉魚潭水庫周邊地區於7月4、5日有出現不小的雨勢,因此造成山區土石鬆滑,進而發生樹木倒塌情形,提醒民眾行經連續大雨的山區道路,務必加強注意周邊狀況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