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恐瞬間!清潔車往下暴衝撞3人72歲老婦遭壓車底

2018/10/14 20:43 字級:
新竹市竹蓮市場發生意外,停在滑坡道上的清潔車突然往下滑暴衝40公尺,先撞倒3人,最後還把1名老婦人壓在車底下,還有2台機車也被壓扁,所幸後來有把老婦人搶救出來,她的右手骨折送醫急救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出動10多名消防隊員搶救,因為一位72歲老婦人被壓在車底下,她意識清醒,所幸迅速讓她成功脫困,右手手腕骨折,生命徵性正常送往馬偕醫院治療。
 
除了老婦人傷勢較嚴重,還有其他3人也被這台清潔車撞傷、壓傷,甚至還有2台本來停好好的摩托車被撞個正著,瞬間被壓扁成廢鐵和倒塌的矮牆,不難想像當時撞的力道有多大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目擊民眾:「車子整個滑下來,女生的摩托車就被撞到,往那邊撞去,她剛好騎過來被直接撞到卡在下面。」
 
到底怎麼發生,原來是清潔車停在2樓處作業,但是不明緣故車子滑下坡,滑了40公尺,先撞開3人,途中還壓倒1位老婦人和2台機車,最後才在圍牆前停下。
 
清潔車駕駛:「我在上面收垃圾,收到一半看到車子在滑動,可是我要上車,已經太窄了上不去,所以車子就衝下來了,手煞車電子煞車都有拉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究竟是煞車忘了拉還是其他原因,肇事的真正緣由警方正深入調查當中, 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  新北市新莊昨天(13號)晚上9點多發生一起追撞意外,一輛左轉轎車和機車擦撞,造成騎士彈飛衝進路邊停放的轎車底下,而一旁停放的6輛機車也被波及整排傾倒,幸好當時沒人經過,而騎士被救出時只有擦傷,沒有大礙,不過一旁路過騎士因為好奇觀看,不小心擦撞到公車,衍伸成案外案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十字路口轎車左轉,突然一個人影飛了出去,駕駛下車衝上前查看,著急地來回踱步求救,因為飛出去的就是轉彎時撞上的機車騎士。

騎士彈出去就卡在停放的轎車下,警消趕來救援,並疏導交通,超商前面一排6輛機車倒下,騎士的機車摔飛在路中央,好險經過搶救,騎士順利救出,意識清楚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附近民眾:「他是說好像是相撞,相撞再滑行,滑行到那車底啊,那機車剛好衝到那邊就這樣子,撞到那裡的機車,噴到那邊。」

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新莊丹鳳捷運站前,昨天(13號)晚上9點多,這個路口,轎車左轉往迴龍方向時,不小心擦撞19歲的機車騎士,導致機車滑行衝到前面違停的轎車,騎士被救出後,頭部受傷、嘴角流血,送醫檢查沒有大礙,附近也剛好都沒人經過,不過事發當時,附近車輛很多,有民眾觀看時還不小心擦撞到公車。

遭撞公車司機:「我要靠站,聽到砰一聲而已啊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同個路段,因為路過騎士一時好奇擦撞公車,騎士在一旁懊惱,但幸好沒有大礙,兩起車禍都發生在大馬路,警方分別帶回調查後,也盡速疏導現場交通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車底 清潔車 暴衝 婦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