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阻止孩不要喝飲料」怪癖男愛尿在寶特瓶!妻崩潰求離婚

2018/10/13 15:43 字級:
「阻止孩不要喝飲料」怪癖男愛尿在寶特瓶!妻崩潰求離婚
衛生習慣不好真的令人無法忍受!台南市一名呂姓女子結婚後,發覺蘇姓丈夫的衛生習慣和自己大相逕庭,不但會亂丟臭襪子,小便也不去廁所,竟直接尿在房裡的寶特瓶中,讓呂女實在忍無可忍,數度與丈夫溝通還遭到惡言相向,最後她受不了長期精神壓力,提出離婚訴訟,法院斟酌2人已分居6年判准離婚。

▼(圖/翻攝自pixabay)


呂女與蘇男結婚10年多,育有2名子女,呂女痛訴2人在婚後的衛生習慣和價值觀都相差甚遠,像是蘇男總是隨意亂丟穿過的衣物、襪子,還不愛洗澡,身上時常帶著異味,儘管呂女多次和對方溝通,卻只得到不耐煩的反應,蘇男甚至還會惡言相向,摔東西來威脅她。

▼(圖/翻攝自pixabay)


蘇男還曾在老婆懷孕期間,在家裡吸菸,但最令呂女不堪其擾的,是蘇男上廁所都不去馬桶,而是尿在「寶特瓶」裡,造成長期忍受極大的精神壓力,蘇男兒子還向法官透露:「爸爸平常會尿尿在寶特瓶裡,有一次他跟妹妹在爸爸房間玩,爸爸說瓶子裡面的飲料不能喝,因為裝的是尿。」對此蘇男辯解,是不希望小孩看到飲料就喝,才謊稱瓶子裡是尿。

▼(圖/翻攝自pixabay)


加上蘇男在6年前就到中國大陸去工作,夫妻倆聚少離多,致感情消磨殆盡,因此呂女決定訴請離婚。一審法官認為,呂女控訴男方衛生習慣不佳,但只要打掃乾淨都在可接受範圍,儘管蘇男用寶特瓶裝尿,不過也有顧及到孩子的健康,也提到蘇男雖然在國外工作,但平均1、2個月會回家,婚姻並非難以維持,因此判呂女敗訴。

▼(圖/翻攝自pixabay)


呂女不服再上訴二審,控訴丈夫不重視家庭關係,她已經與對方溝通多次,但蘇男都沒有任何改變,她不想要下半輩子還得和對方生活下去,二審法官認為,夫妻倆缺乏有效溝通,婚姻無法憑一人之力維持,再加上蘇男長期在國外工作,夫妻其實已算分居6年,判准2人離婚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大家能接受嗎?一名女網友婚後與老公的家人居住,但一家子的衛生習慣實在讓女網友叫苦連天,直呼每天在廚房都會看到「不同的驚喜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無奈地說,自從婚後就與公婆、大哥同住,但對方的衛生習慣讓她崩潰地直搖頭,原PO每天早上要做孩子的副食品之前,都會在廚房看到「驚喜」,她必須要接受家人極差的衛生習慣,獨自整理被弄亂的廚房,且必須要用酒精消毒才算清理乾淨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從原PO上傳的照片可見,廚房的流理台髒亂不堪,水槽內被米飯塞滿、留著一條疑似黑色的丁字褲,上方掛著快被擠爆的廚餘袋,裡頭全是剩飯剩菜及果皮,就連廚房地板有多處污漬,還散落著橡皮筋、免洗筷子等物品,誇張的衛生習慣實在讓人不敢恭維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原PO感嘆地說「這是小case,還有更誇張的」,不過因為不敢忤逆長輩,日後還是得繼續跟公婆、大哥住在一塊。其他網友看到崩潰的畫面,紛紛驚呼「好噁心啊」、「怎麼有辦法忍受」、「好沒規矩」、「我到底看到什麼」、「小孩腸胃弱這種環境好危險」。不過還有人建議,面對這種情況,一定要請丈夫跟家人反應,「他們就是認為有人會清理而為所欲為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該篇貼文也意外釣出「同病相憐」的網友,「我老公使用過後的廚房,比照片這更慘3倍」、「沒有用的,就算我們整理好,下一餐他們的流理台還是會變這樣,尤其夏天,那個惡臭真的想作嘔」。
 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綠踩煞車喊:勿評徐巧芯身材、穿搭 藍:別假好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