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大生被誘惑!看正妹照就匯錢 一晚慘噴6萬3

2018/10/12 18:24 東森新聞 字級:
男大生被誘惑!看正妹照就匯錢 一晚慘噴6萬3
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男大生日前接到陌生女子傳來的LINE訊息,聊沒幾句就問:「想援交嗎?」男大生看到照片女子美艷動人,又露出深邃事業線,一時意亂情迷,二話不說直接答應對方邀約,一連買了16張點數卡,花了6萬3000元,一直等不到女子,才驚覺被騙,於是跑到警局報案哭喊「那筆錢是用來繳學費的!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男大生被陌生女子加LINE。(圖/翻攝畫面)
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23歲男大生阿倫(化名)上(9)月初晚間突然被一名陌生女子佳琪(化名)加入LINE好友,傳訊問:「我是學生,有在兼職援交唷,想約嗎」,他看到對方頭貼,外表美艷、皮膚白皙,還露出事業線,因此便答應對方邀約,女子要求阿倫先到超商中購買3000元點數,並將帳號密碼、個人身分證正反面照片、電話給她,撒嬌表示:「人家要先確認你是不是警察!」

▼女子稱「想援交」。(圖/翻攝畫面)


隨後一名自稱酒店經紀人的男子打了網路電話,並開始指導他:「你想舒服,而我們也要保護小姐,秘密行事,麻煩到超商購買點數」,要阿倫繼續購買點數卡。一個晚上的時間,他分別在宿舍附近的兩間超商一連買了16張點數卡,總共花費6萬3000元,眼看自己匯了那麼多錢,卻連交易地點和方式都沒談到,他才驚覺自己遭詐騙,詢問對方被不讀不回,他才急忙跑到派出所報案。

▼男大生一個晚上花了6萬3。(圖/翻攝畫面)


警方向阿倫解釋,這是常見的網路詐騙手法,多以通訊軟體亂槍打鳥,利用美色誘惑涉世未深的男子,等對方上勾後,再以各種理由要求購買點數卡,若對方不配合,有些詐騙集團匯自稱黑道打電話恐嚇。這類的案子幾乎沒辦法破,因此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,避免人財兩失。聽完警方解釋後,阿倫立刻將對方封鎖,但這個經驗也讓他損失慘重,因為那筆錢是用來繳學費的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

年輕人,太衝動了!北部一名20多歲的消防員,日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長相甜美的正妹,急忙加了LINE想進一步認識,沒想到正妹竟主動告知有在兼職援交,還傳了數張性感火辣照誘惑男子,男子性慾瞬間被挑起,便和女子相約援交,沒想到狂砸23萬元積蓄買點數後,才驚覺上當,讓他尷尬向警方哭喊「援交遇到詐騙了…」。

▼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
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男子透過過交友軟體BeeTalk認識女子後,一心想嘗試援交,隨即聽從女子指示,將個人身分證正反面照片及電話給她,不久後一名自稱是酒店經紀人的男子來電,開始要求男子進行一連串動作「你想舒服,但我們也要保護小姐!秘密行事,麻煩到超商購買點數」,怎料男子不疑有他買了3000元點數後,對方又要求再買一次,才會將小姐送過去,「這是保證金,小姐到了以後就會退錢給你」。

▼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
對方還擔心在同一間超商買太多點數會引起側目,要男子跑了10間超商,男子也傻傻照辦,直到花了超過5萬元後,才起疑心,但對方又催促「如果不繼續買點數,小姐見不到,而且你的錢也無法歸還唷!」讓他腦衝又花5萬元。

男子看著戶頭的錢快要見底,打算放棄,並要求對方還錢,不料竟被威脅「你他X的浪費大家時間嗎?小姐是你要約,現在又反悔是X小?你以為竹聯幫的很好惹?」由於男子的先前繳出的身分證寫有戶籍地址,他擔心家人受波及,也因為自己是想援交而受騙,羞於開口求助,只好硬著頭皮將積蓄23萬全部花光。

▼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
男子身無分文後,還繼續被威脅,走投無路到派出所求救,警方一聽也趕緊解釋,詐騙集團會用流動的IP打網路電話,源頭多在國外,幾乎沒辦法偵辦,假若不順從,更會假藉黑道之名恫嚇,但只要掛掉電話就沒事了,男子這才放心,直呼「未來再寂寞都不敢隨意嘗試援交了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