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直擊】都在騙!直播主傳訊搞曖昧 酒店經紀爆料:是員工假冒

2018/10/11 22:04 字級:
直播盛行,成就不少網紅,年產值更看上百億!有剝皮酒店嗅到這股商機,叫酒店小姐經營直播,結果由男員工假冒酒店小姐照片,開通訊軟體帳號和粉絲聊天,趁機詐騙男粉絲,我們獨家訪問到酒店經紀人,他直言,確實有剝皮酒店這麼做,粉絲從頭到尾沒見過小姐,卻慘遭騙上百萬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甜美笑容開直播,馬上就有熱情粉絲打賞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直播主:「為你唱這首歌,沒有什麼風格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不管是展現好歌喉,還是露美腿火辣熱舞,總能吸引大量粉絲。直播盛行,培養不少網紅,產值更驚人,一年上看百億,如此大餅也讓不少業者紛紛搶進。

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:「直播市場崛起,一隻手機加上網路,就能當直播主,卻有酒店經紀看上這股熱潮拉攏客戶,不過可要小心了,這其中可能有詐。」

有酒店小姐搭上直播熱潮,版圖擴張,不用到酒店,也能線上陪你聊天,不過有剝皮酒店冒用直播主照片另外設立帳號,加粉絲通訊軟體,聊天、噓寒問暖、搞曖昧,卻趁機敲詐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酒店經紀人:「跟以前比起來(生意)真的差很多,可能經濟也隨著下滑,比如說網開(網路開直播)的話,一定會比較好徵人,光是以不用喝酒這一塊,這方面去講的話,可以吸引很多女生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不少男粉絲誤以為是女神跟自己在聊天,殊不知從頭到尾聊天對象、甜言蜜語的文字背後,竟然是酒店經紀公司的員工,利用話術、讓粉絲墜入情網,再透過各種名目詐取錢財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酒店經紀人:「他會截別人的照片,以那個人名義去跟客人講話,就是可能我現在急需用錢,或是誰誰誰住院,可不可以先匯筆錢給我等等,比較好騙。」

網路直播詐騙花招百出,延伸不少糾紛,也讓直播平台染黃,受害的終究是無辜的粉絲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「奶奶住院!」小編假冒直播主「星野優」詐鐵粉13萬



直播主星野優,身材火辣,臉書擁有48萬粉絲,過去也曾是「裕羚多媒體文創」旗下直播主,有小編幫忙管理星野優本人臉書,但今年3月開始,小編居然假冒身分,詐騙2名鐵粉,其中遭一名詐騙13萬,另一名則是驚覺有異報警,小編遭逮判刑3個月,可易科罰金9萬元!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直播主星野優:「直到肯定你是真的,直到失去力氣…」

甜美歌聲和直播粉絲互動,展現親和力。

直播主星野優:「姐姐我也去買了一件國旗比基尼。」

她是直播主星野優,過去也曾參加我愛黑澀會節目嶄露頭角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節目「我愛黑澀會」直播主星野優:「讓那個扭的時候…」

在臉書上有48萬粉絲,甚至定期舉辦粉絲見面會,本來是裕羚多媒體文創的旗下直播主,還有小編幫忙管理本人臉書,但他的小編吳姓男子,卻假冒星野優詐騙粉絲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吳欣倫:「當時吳姓嫌犯就是騙被害人他是星野優的表弟,因此兩個人約在這裡要拿70萬元,不過嫌犯一到場,就被員警逮到,因為這被害人早就發覺有異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今年3月,吳姓男子以星野優的本名,唐子涵,加了一名粉絲的Line,由於對話過程不像機器人,粉絲信以為真,吳姓男子因而騙對方說奶奶住院,需要醫藥費,可否借70萬,兩人相約超商付款,吳姓男子再假裝成他是唐子涵的表弟見面,但被害人覺得怪怪,先準備10萬真鈔和60萬的假鈔,兩人碰面、警方逮人,法院判吳姓男子詐欺取財未遂3個月,易科罰金9萬,另一名鐵粉則在6月遭騙13萬。我們來到這家公司,發現已經人去樓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衛:「想說檢調來應該是慢了一步吧,人都搬走了才來,應該講說他們動作比較快。」

辦公室大門還貼著請勿擅自闖入,或許就是因為今年8月,一名林姓女模不滿薪資只有6萬,其他人居然有2百萬,找男友上門砍人,遭警方法辦。這回直播公司鬧出各種糾紛,疑似轉移陣地,另起爐灶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