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通霄海堤驚見女浮屍!上身僅著內衣 後腰有刺青…

中央社 2018/10/11 14:32 中央社 字級:
通霄海堤驚見女浮屍!上身僅著內衣 後腰有刺青…

通霄警分局今天指出,有民眾在通霄鎮新埔車站後方海堤消波塊發現一具女性浮屍,死者上身僅著內衣,下半身著長褲,未有證件,腰後方有一幾何圖形刺青,呼籲民眾幫忙指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苗栗縣通霄警分局指出,埔口派出所昨天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,新埔車站後方50公尺處海堤消波塊內有一具女性浮屍,經到場鑑識勘查,發現死者面部朝下,身體已略為腫脹,上半身僅穿著內衣,未穿著外衣,下半身著長褲,口袋內未發現身分證明物品,但身體後腰處有一幾何圖形刺青,成為指認重要線索。

▼(圖片經變色處理/翻攝畫面)

警方勘察現場周邊,在距現場北側約100公尺處消波塊內,發現一個墨綠色後背包,內有女性內衣褲、毛巾及現金,但未發現相關證件,再往旁3公尺處,發有現一件女性上衣,懷疑案情不單純,但也不排除女子未著上衣是遭海流捲走後流失。

通霄分局長鄭鴻文獲報後高度重視,前往現場並指揮專案小組分工偵辦,調閱周遭監視器及辨識工作;警方呼籲民眾協助指認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8日上午,一位民眾在五股成蘆橋下往淡水方向,發現一具人形漂流物,警消獲報後到場打撈,確認是一具只剩下半身的浮屍,由於嚴重腐爛腫脹,無法辨認身分,該下半身遺體著藍色長褲、紅色球鞋,目前已將浮屍打撈上岸,目前正積極尋找該遺體的上半身。

民眾8日上午11時許行經成蘆橋下時,驚見有人影浮在水面上,定睛一看卻只看見下半身,雖然不確定是不是人,但還是先打電話報警,警消到場後,確認這是一具上半身失蹤,已死亡多時的浮屍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警方表示,當時發現遺體時,遺體卡在水門處,上下半身連接處呈現不規則的拉扯痕跡,目前初步排除他殺。警方依死者穿著及鞋子,初步研判該名死者為女性,消防人員於12時26分將遺體打撈上岸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由於該遺體下半身已蠟黃腐壞,且褲子邊長滿藤壺,推測應該死亡已久,但因為過度腐爛無法辨認,需經相驗後才能確認死者性別、年齡及死亡時間等,後續將進一步調查,希望有相關線索的民眾可以提供給警方協助辨識,釐清死者身分及死因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浮屍 刺青 通宵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