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重機遭大車撞飛 事前影片曝:狂跨雙黃線超車

2018/10/06 17:00 字級:
昨天(5號)上午,台九線南下125.9公里處,一輛重機違規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,迎面而來的砂石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,黃姓騎士當場噴飛,他所騎乘的重機更成為武器,撞擊到後方朋友的重機,幸好肇事騎士只受到輕傷,不過有網友曝光影片,這群重機騎士從一開始,就不斷跨越雙黃線超車,讓人看了忍不住捏把冷汗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重機騎士加速跨越雙黃線,右彎下壓超車,對向砂石車根本來不及反應,騎士連人帶車噴飛,逼近90萬台幣的重機變成武器撞擊到後方重機騎士,整輛車解體,扭曲變形,還好肇事的重機騎士只受了輕傷。

砂石車駕駛:「緊急剎車來不及,他自己來撞我,他又自己爬起來,第一時間就是先慰問說,我說摩托車駕駛人有怎麼樣,腳踝好像有一點痛,所以立即叫救護車送往醫院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事發在5號上午,台九線南下 125.9公里處,黃姓重機騎士被砂石車擋住,剛好一個彎道催油門超越砂石車,哪知道對向也來了一輛砂石車,駕駛往山壁切根本來不及,就這樣撞上,後方的王姓重機騎士也遭殃。

記者vs.同行車友:「逆向就是逆向撞到,今天有(機車)活動,(今天有活動是不是,那現在怎麼辦?)車子已經載回去,騎另外一台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但網友曝光了一段影片,這群重機騎士從台北前往花蓮參加活動,稍早行經北宜公路時,有好幾名騎士跨越雙黃線逆向,險象環生,其中一名騎士還差點碰上貨車,幸好閃的快。

但騎到蘇花公路時,黃姓騎士就發生車禍,雙黃線違規逆向超車,最高可吃上2400元罰單,自己的車報廢還差點讓同行車友也身陷危險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