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走私近萬顆一粒眠全都安眠藥!毒販落網才知遭詐

2018/10/06 15:33 字級:
航警局警方在桃園機場攔截走私毒品案,意外發現黑吃黑!毒販以「喇叭音箱」名義想闖關運毒到馬來西亞,航警局發現可疑,一打開看到夾藏近萬顆藥錠,日文還註明是三級毒品一粒眠,但經送驗確認全都是安眠藥,陳姓嫌犯落網坦承運毒,經過警方告知,才知道被上游詐騙用假藥混充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毒販以喇叭音箱名義,想從台灣運毒到馬來西亞被抓包,狼狽被移送,頭低到不能再低,萬萬沒想到,包裹內近萬顆一粒眠其實全都是安眠藥。

航警局警方破獲走私毒品案,意外發現黑吃黑,追查鎖定陳姓嫌犯夫妻,在台中逮捕林姓妻子,並起出安非他命等毒品,兩個禮拜後逮捕在逃的陳姓嫌犯,他落網供稱,以10萬元代價,幫人運送三級毒品一粒眠,經過警方送驗確認,根本不是毒品,直到警方告知,他才知道這批毒品已經被安眠藥混充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航警局隊長陳博全:「為節省成本,用以相同藥性的成分做為混充,以獲取暴利,他表示可能被上游詐騙了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知情人士透露,近萬顆一粒眠,市價約300萬,毒販看準龐大利益,黑吃黑,警方也持續擴大追查幕後集團共犯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