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開車恍神撞民宅 送醫跳救護車 遭警「大外割」壓制

2018/10/04 14:00 字級:
新北市一名駕駛,開車上班途中,因為身體不舒服,經過泰山楓林路口時,一時恍神,車子撞上民宅,當時住戶已經開門做生意,老闆就坐在門口,差點受到波及,駕駛酒測值為0,只是下車時精神恍惚,一度想離開肇事現場,被民眾逮回,警消到場要將他送醫,他還從救護車跳下來,被員警壓制倒地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駕駛:「啊啊啊啊。」

駕駛大叫,但已經來不及,一陣劇烈搖晃,伴隨陣陣白煙,駕駛恍神撞車,精神狀態很不穩。

民眾:「還想跑,撞人了還想跑。」

臉上都是鮮血,駕駛被民眾逮回,但還在不斷掙扎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員警:「還想要跑喔,好,你坐著就好,坐好。」

只是駕駛實在不受控,搖搖晃晃,只想往大馬路上跑,員警一記大外割,將他壓制倒地。

民眾也來幫忙,駕駛非常狼狽,衣服也被扯掉,員警對他酒測,發現他酒測值為0,上午7點多,44歲的涂姓駕駛開車要去林口上班,經過泰山楓林路時,疑似身體不舒服,行車不穩發生車禍,警消想把他送醫,他還一度從救護車跳下來,精神狀態很不穩定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肇事駕駛:「紅綠燈沒看清楚,然後再加上恍神,所以就不小心撞到,剛好也在講手機。」

店家門口鐵門被撞凹,兩台機車嚴重毀損,走到裡面一看,桌椅全部噴飛,紅磚牆也掉落,老闆搖頭苦笑,說3個月前店門口也被車撞,才剛修好門面,現在又發生車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遭撞店家:「我那時候人站這裡,結果就聽到砰一聲,完全沒有煞車就撞進來了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只差一點點就被撞飛,老闆捏了一把冷汗,肇事駕駛答應賠償,只是一大早開店,就碰上驚險車禍,幸好人沒事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帥警追百米大外割壓制!毒蟲嚇歪秒「挫賽」臭氣沖天

發生這種事實在有點尷尬!日前小港分局漢民所警員在巡邏時,在超商前看見3名形跡可疑的年輕男子,正要上前盤查,其中一名顏姓男子突然拔腿逃跑,員警連忙立刻追上,最後用大外割將他壓制在地,才終於將他押回,但途中員警發現車上瀰漫著某種「異味」,他才坦承剛剛反抗時不小心「挫賽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警方指出,當時在對3人進行盤查時,顏男的眼神飄忽不定,就連陳述都反覆不一,先是說身旁黑色機車是他朋友的,但裡面放有黑色背包,他卻說背包也不是他的,正當警方檢查結束,顏男急忙揹起背包要離開,警方卻發現背包因有重量而下沉,裡面的物品似乎十分沉重,頓時發覺有異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要求顏男將背包打開,他見苗頭不對,轉身就拔腿狂奔,警方見狀連忙追上去,一路從大馬路追逐到巷弄裡,當場時師大外割,將他直接摔倒壓制住,但顏男身材壯碩還不停掙扎,警方一度無法控制,幸好其他警力及時到場支援,才終於將他押上警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在押送顏男的途中,員警們在車內聞到了一股奇怪的氣味,向顏男詢問後,他才不好意思的承認,原來剛剛在反抗時一片混亂,他竟在那瞬間「挫賽」,因此在車上時已經滿褲子的排泄物,讓警方超傻眼,也據查獲的大麻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等證物,將他依違反《毒品違害防制條例罪》移送偵辦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