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撞特斯拉恐賠「破百萬」 逆向超車一閃撞九機車

2018/10/02 21:46 字級:
駕駛逆向超車不成,為了閃車最後撞進機車堆內,昨天(1號)下午5點多,台北市富錦街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名駕駛趕時間,先是逆向超車,但對向迎面而來的是一台名車特斯拉,疑似為了減少損失,駕駛選擇撞進騎樓下,幸好當時旁邊都沒有行人,警方到場後,經過酒測沒有酒駕狀況,研判駕駛超車失控,才會釀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大街上頭,特斯拉轎車行駛而來,但對向這台車卻在自己眼前失控,整台車直接撞進一旁騎樓,這高速衝撞,停在路邊的機車全受害,甚至一旁擺攤的桌椅,全都被撞得稀巴爛,最後才驚險停下,附近住戶聽聞巨響,立刻跑出來,議論紛紛,難道又是酒駕釀禍了嗎?

看看第一現場,簡直就像被炸過一樣,整台車直接撞進去,整排機車無一倖免,警方到場立刻蒐證,一共9台機車跟一台腳踏車受害,肇事的29歲吳姓駕駛經過酒測,沒有酒駕狀況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目擊民眾:「砰一聲真的嚇到了,真的超級大聲的,要超車,超車以後,剛好逆向超車,剛好對面有一台車,就閃那台車,整個撞進來,(駕駛)他比較聰明啦,過來是特斯拉,他比較聰明,撞摩托車不撞那台。」

整起車禍事件就發生在1號下午5點多,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的巷弄內,事隔一天,許多受損機車都還停在外面,地上的煞車痕更能看出當時驚險煞車的狀況,但好端端,沒酒駕,怎麼會突然失控呢?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警方事後清查,這一起車禍到底怎麼發生,原來當時駕駛逆向想要超車,沒想到迎面而來的竟然是一台百萬的特斯拉,就怕撞上去,這費用真的相當高,所以最後選擇撞進機車堆裡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原來當時超車時,迎面而來的是要價上百萬的特斯拉,肇事駕駛只能二選一,最後撞進機車堆內,減少賠償損失,只是這次心急想超車,沒抓好距離又逆向,幸好騎樓旁沒人經過,否則這一撞真的非死即傷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【獨家】一台300萬起跳 特斯拉真耐撞?專家:大同小異

一台300萬起跳的特斯拉,最令人稱羨的就是自動防撞系統,甚至還有無人駕車功能,以及非常多的高科技設計,甚至以安全防護性最高自居,不過專家說,特斯拉的外殼由鋁合金跟碳纖維組成,其實跟許多高檔車款大同小異,並沒有更加防撞與安全,因此遵守交通規則才是最重要的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市價340萬的特斯拉,為了閃突然左轉的自小客,撞進診所梁柱,車頭撞爛,人在裡頭只有小輕傷,實在很幸運,但特斯拉的安全防護性,早就是車迷們嚮往的特色。

特斯拉Model X實施側面撞擊,玻璃、車門被撞爛,但人在裡頭絲毫沒受到擠壓,來個正面撞擊也不是問題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市價300萬起跳的特斯拉全電動車,0到100加速最快只要2.7秒,自動緊急煞車及避撞系統,無人駕車系統,外殼採取全鋁合金跟碳纖維組成,更具有吸撞能力,還有一個15 吋觸控螢幕,所有操作都能在螢幕完成,來到展售場,特斯拉流線科技感的外型,當然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拍照。

銷售人員:「不會翻車是因為,它車身重心都在車底,因為我們電池大部分都是在底座上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除此之外,車門也很貼心,停車太擠,還能往上伸展像翅膀,讓乘客容易進出。

二手車商連紹辰:「因為它內部的是科技感,然後有無人駕駛的設計,每個人都會想嘗試看看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但專家指出,特斯拉的安全跟防護裝置,跟一般高檔車款,例如賓士、BMW、JAGOR,其實都大同小異,大多數會買特斯拉的民眾,全因為科技化系統。

二手車商連紹辰:「JOGAR是鋼性比較強,然後(特斯拉)應該是跟BMW的鋼性差不多。」

儘管特斯拉誓言要當全球最安全的車款,但也不是買了特斯拉就不會出車禍,若真的發生意外,會不會受傷,全看撞擊角度跟駕駛的經驗,因此遵守交通規則才是最重要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