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悚都不停!正妹悠哉過馬路 他竟慢慢把她輾死

2018/09/29 20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驚悚都不停!正妹悠哉過馬路 他竟慢慢把她輾死
這場離奇車禍,令人看了毛骨悚然,讓所有人都想不透為什麼?大陸廣東省深圳市最近一名女駕駛下車後試圖穿越馬路,只見她注意到有輛休旅車駛來,但她完全沒有停下腳步,繼續向前行,不料慢速行駛休旅車也沒停,就這樣活活將女子輾斃慘死,讓許多網友直言:「駕駛以為行人不敢走,行人以為駕駛不敢壓!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正妹悠哉橫越馬路,休旅車慢慢把她輾死。圖/騰訊視頻


圖/騰訊視頻


圖/騰訊視頻


根據《南方都市報》報導,一名穿白色裙子的李女本月20日上午路邊停車後,想要下車要穿越馬路,此時19歲何男駕駛休旅車經過,女子看休旅車一眼繼續緩步前進,不料李女沒有停步而休旅車也沒有煞車,李女被撞倒後捲入車底,又遭車輪輾過,周圍民眾見狀連忙合力抬車救人,但李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無照駕駛的何男表示,自己是一名洗車工,當時他去開客戶的車要到洗車場進行汽車美容,在經過路口時發現李女還過馬路,他以為李女會避讓,所以沒有踩煞車。對此,警方指出,除何男犯錯之外,李女沒有走行人穿越道也是事故原因。

▼正妹悠哉橫越馬路,休旅車慢慢把她輾死。圖/騰訊視頻


圖/騰訊視頻​


圖/騰訊視頻​


離奇車禍消息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:「雙方都覺得停下來就輸了」、「很多車禍都是這樣發生的,雙方都不讓」、「可是這起車禍也太慢了」、「近年最無言新聞」、「傻逼碰到牛逼,變死逼!」、「兩個都是牛逼..比比看誰硬?」、「根本是故意,否則撞倒女人後就該煞停」、「她好像一個假娃娃一樣只見頭髮搖晃兩下,有夠驚悚」、「完全無法理解為何不煞車」、「牛逼遇見二逼等於傻逼」、「為什麼我覺得是女的自己找死」、「這女的在想什麼呢,明明看到有車還往前,這司機也是厲害,開這麼慢還能撞上人」、「這麼慢的速度,竟然撞人還不煞車」、「行人也太膽大,肉身和鋼鐵對賭輸贏」。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
這樣一件驚悚的恐怖事件,讓所有人都想不透為什麼?大陸雲南省安寧市2名孩童昨(25日)下午5時許,竟被住家的42歲王姓男鄰居,從5樓接連往下扔慘死,由於當下人潮眾多,熱心路人立刻替孩童施做CPR急救,一旁路人也嚇壞大喊「救命」,但2童送醫後仍宣告不幸身亡,兇嫌王男則當場被警方逮捕。

▼恐怖鄰居從5樓扔完男童扔女童,奪2命震驚社會。圖/翻攝梨視頻


圖/翻攝梨視頻


圖/翻攝梨視頻


根據《都市時報》報導,大陸雲南省南寧市連然街道金方路一處民宅,25日下午5時許傳出男女爭吵聲,附近民眾當下以為夫妻吵架,沒想到隨即傳出重物墜落的巨響,由於當下人潮眾多,馬上吸引眾人目光,結果竟發現是一名男童被一名男子從5樓扔下。最恐怖的是,男子隨即又把另一名女童扔下,眾人嚇壞急忙報警逮捕兇嫌。當地警方指出,王男是被害人的鄰居,當天下午到被害人家中,將2童推下窗戶,2童被送醫進行搶救,但仍宣告不治身亡。王嫌目前已被刑事拘留,至於為何他要如此兇殘扔孩童下樓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▼恐怖鄰居從5樓扔完男童扔女童,奪2命震驚社會。圖/翻攝梨視頻


圖/翻攝梨視頻


圖/翻攝梨視頻


另一方面,大陸浙江一家遊樂園24日發生一起離奇意外,一名5歲男童獨自坐上摩天輪,當車廂轉到半空中時,男童往外探望時失去平衡,導致整個身體掛在廂子外,頭部卡在椅背與欄桿中間,其他遊客見狀全都被這一幕嚇壞。從當時畫面可見,該名男童所搭的摩天輪已經轉到半空中,離地面還有一段距離,只見男童原本調皮地想往外爬,隨後整個身子都懸掛在窗外,男孩起初賣力想掙扎脫困,不料卻漸漸沒有任何動作,嚇得群眾不禁發出一陣驚呼。所幸工作人員見狀後,立即將車廂轉回地面,順利將男童救下,男童只受到皮外傷,沒有任何大礙。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