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1跪趴1坐姿」男雙屍租屋9天飄惡臭 離奇死因疑曝光…

2018/09/29 15:20 字級:
「1跪趴1坐姿」男雙屍租屋9天飄惡臭 離奇死因疑曝光…
台中市西區一棟大樓昨(28)日驚傳雙屍命案!2男陳屍在剛承租9天的套房內,兩人分別呈現趴姿和坐姿,明顯已死亡多時。警方追查2男死因,由於2男沒有外傷,現場也沒有打鬥痕跡,初步排除他殺,今(29)傳出在房內搜出2支針筒,警方目前朝使用毒品過量致死方向偵辦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據了解,昨日下午2時許,有鄰居抱怨該房傳出惡臭,但始終無人應門,最後由管理室報警,警消破門而入後發現林姓男子(57歲)和李姓男子(62歲)陳屍房內,2人身上都已出現嚴重屍斑,明顯死亡多時,警方追查死者身分後,昨日晚間已聯繫2人家屬到場指認。但2男沒有外傷,現場無打鬥、燒炭痕跡,也沒有搜到遺書和任何輕生器具,初步排除他殺。警方在房內搜到2支針筒,懷疑可能是用藥過量致死,目前正在追查2人生前行蹤,釐清相關案情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2男並沒有固定工作,家人也表示,由於2男多年都沒有聯絡,並不清楚2男平常工作和交友狀況,也不知道2男之間的關係,沒想到接到警方電話,竟是通知死訊,讓家屬痛哭:「怎麼會這樣?」套房房東表示,套房20日才委託仲介出租給林姓男子,但從那之後就沒再和林男見過面,沒想到會發生憾事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針筒內有殘留液體,成分需待進一步調查,但未在現場發現裝毒品的殘渣夾鏈袋。記者追問警方2名男子是否有毒品用藥前科,警方表示因死因還不明確,擔心外界過度揣測,以偵查不公開為由暫不透露,目前將由檢方相驗,以釐清兩人的真正死因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2天沒到校!成大女學生全裸陳屍租屋處 家屬悲痛欲絕

成功大學建築系2年林姓女學生昨晚被發現全身赤裸陳屍在租屋處浴室,警方初步調查,沒有外力侵入跡象,死因待查。

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警員今天指出,這名19歲成大女學生因2天未到校上課,同學昨晚9時前往台南市北區勝利路租屋處探望,卻無人應門,才請房東開門,未料看到女學生全身赤裸陳屍在浴室。

 警方調查,女學生家住澎湖,因在成大念書,自己在勝利路租學生套房居住;這兩日同學用電話及通訊軟體都連絡不上她,才找上門查看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女學生今年暑假回澎湖時,曾疑似心血管疾病,身體不適就醫,但沒有檢查出確切結果,開學後即返回台南念書。而林女的大姊已從高雄趕到台南,今(14日)也將陪同從澎湖來台的父親,做相關後事處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初判,女學生房間沒有外力侵入跡象,也沒有發現遺書,女學生死因可能是心肌梗塞,撞擊到地板時導致口鼻受傷出血,已報請檢方相驗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