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選前大掃黑逮387人!幫派54首惡落網 角頭叼菸故作鎮定GG

2018/09/29 13:38 字級:
警政署選前掃黑,截至昨天(28號)為止,逮捕幫派份子共387人,其中54人,包含竹聯幫、天道盟、四海幫等幫派堂口,其中受到矚目的,除了逮捕今年5月教唆幫眾到新北市蘆洲土地開發公司開10槍的竹聯幫黃姓會長,還有持槍恐嚇民代候選人,警方也逮捕了這名通緝在逃的角頭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4個月前,新北市蘆洲的土地開發公司,半夜被20名惡煞持刀棍前往砸店,並連開10槍,警方逮捕了帶頭的竹聯幫黃姓會長。

犯案早有預謀,以變造車牌,指定槍手、金援、製造斷點來躲避追緝,警方在嫌犯住處查扣毒品、刀械等不法證物,滋事的嫌犯通通落網 ,其中槍手被收押,如今警政署全台大掃黑,截至28號,一共逮捕387名治平對象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政署長陳家欽:「已經有54位為首的份子到案,竹聯幫的堂口,總共有7個堂口涉案,甚至這些堂口有的依附特定政黨裡面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林姓角頭(通緝犯):「沒東西啦,我就沒半樣東西,你是…。」

半夜警方團團圍住,這名鎖定已久的在逃角頭,但他仍舊叼著菸,故作鎮定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林姓角頭(通緝犯):「都沒半樣(違禁品)啦。」

61歲的林姓通緝犯組織犯罪,殺人前科累累,持槍恐嚇彰化民意代表候選人,還對混凝土業者施暴,教唆手下小弟拿槍強收規費,平時就躲在大學出租套房區,警方跟監半年,兵分五路逮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被逮的還有四海幫儲姓堂主,指揮小弟持槍毆打被害人,暴力討債,如果有幫眾想脫離幫派,不只凌虐毆打,還用手機錄影,殺雞儆猴,警方搜出他立下的四海幫十誡六要,其中還提到,不能欺壓善良、招搖撞騙、竊盜搶劫、白吃白喝,卻帶頭為非作歹,同樣被收押。

警方在選前,尤其針對依附政黨的幫派堂口大力掃蕩,不讓選舉被染黑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無法無天!疑黑道堂口撐腰還備防彈衣 國道上演槍戰

為了討20萬債務,居然在國道上演槍戰!警方清查,嫌犯疑似有幫派背景,不僅火力強大,還刻意穿著防彈衣,企圖設局火拚,被害人逃了將近1個小時,才在桃園將人甩掉,現在3名嫌犯被逮,只有1人承認開槍,檢警懷疑早就串供好,目前將1名嫌犯羈押,未來還要追後面的藏鏡人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ㄋ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這件案件的開始其實就在加油站旁邊,當時雙方原本要來商討20萬元的債務,沒想到被害人一下車,就看見嫌犯,不僅拿著槍甚至還穿著防彈衣,明顯有備而來,最後被害人選擇開車快閃,但嫌犯沒打算放過他們,4台車追了上去,甚至在國道上拔槍,上演一場國道開槍的追逐驚魂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囂張嫌犯把國道當成當街狙殺的戰場,就在高速公路上,不顧來車瘋狂掃射,警方調查,當時被害人開車逃跑,先往國三上交流道,經過基隆隧道時,就在隧道內連續被開了6槍,車身被擊中5槍,為了閃躲一路狂飆,最後開往桃園下了交流道,才成功甩掉對方,總計一共在國道上逃了1個多小時,但明明只是談判,怎麼會動員如此大陣仗?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懷疑,背後就是一個黑道堂口,對方不僅持有槍枝,還大膽連續開槍,甚至連防彈衣都準備好了,先設局埋伏,可惜先被對方逃脫,這火拚意味相當濃厚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在報案後,警方逮到3名蘇姓、梁姓、陳姓嫌犯,但詭異的是,只有梁姓嫌犯承認主動開槍,還說,他是一邊開車、一邊開槍,跟其他2人切割,完全想把責任扛下來,警方懷疑,不僅僅1人開槍恐嚇,懷疑還有藏鏡人在背後指揮串供,因此先羈押梁姓嫌犯,未來還要突破心防,讓嫌犯互咬,持槍、設局、當街狙殺,種種行為,若只是為了20萬,這一切真的值得嗎?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老公進台積電變了「擺姿態亂發脾氣」 人妻淚訴:為小孩只能忍耐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