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呼巴掌、拗手、脖」暴力連出招 恐怖看護虐嬤膠帶封嘴

2018/09/27 12:55 字級:
台中市驚傳台籍看護暴力虐待行動不便長者!昨(27)日深夜有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分享2段影片,內容是女看護虐待行動不便長者畫面,畫面中只見這名紅色衣服的女看護,不斷對坐在輪椅上、插管的阿嬤施暴,多次呼巴掌、拗手、掐脖,甚至將頭綁在輪椅上用膠帶貼住嘴巴,阿嬤痛苦地不斷發出哀嚎聲,紅衣看護的離譜行徑讓人看了相當憤怒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 ▼呼巴掌、拗手、掐脖看護虐嬤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
事件曝光後,台中市社會局也派志工到家裡關切,才了解紅衣看護原來是遭毆打老婦人弟媳的表姊。但由於表姊並不是阿嬤四等親內的家屬,也因此家暴案並不成立,而虐待阿嬤遭投訴的看護表示,一次照顧這一家子兩名重症病患壓力太大,加上阿嬤經常亂拔氣切管,才會情緒失控激動打人。

 ▼呼巴掌、拗手、掐脖看護虐嬤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
影片中女看護用客家話怒斥「喊呀!喊看看妳媽會不會來」,不斷嗆「再講你媽媽,再講你媽媽!」接著就是一連串呼巴掌、拍頭、拗手指跟踹腳動作, 動作相當粗暴,甚至用黏鼻胃管的膠帶封住嘴巴、手掐脖子,阿嬤因為疼痛而不斷哀嚎。

  ▼呼巴掌、拗手、掐脖看護虐嬤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
分享PO文中有提到女看護「一天領2千多看護費還這樣對阿嬤...在台中的朋友請注意,不要請這個人!」根據社工了解,這位女看護並未收取費用,阿嬤家屬表示只是遠親協助自願照顧阿嬤,家屬不計較也不想提告。從影片對話中聽出,阿嬤插管行動不便坐在輪椅上,疑不斷喃喃自語發出怪聲音,也有網友留言懷疑阿嬤罵粗話才會激怒女看護,讓她理智線斷裂。

 ▼呼巴掌、拗手、掐脖看護虐嬤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
往下觀看更多新聞!

影片曝光後,讓不少網友怒斥「可憐的阿嬤就是沒辦法自理才請看護,如果他們行動自如,還需要看護嗎?」、「這種方式難道是有深仇大恨?」、「早晚會得到報應不久就換她了」、「真是狠毒」、「可惡至極」、「欺負失能的老人家,會有報應」 彰化一名80歲老人被印尼看護虐待,又是巴臉、又是巴頭,即使家屬沒有報案,不過勞動部已經下令追查,將這名看護列入黑名單,作為外籍移工再次入境的審查參考,簡單來說,未來這名看護恐怕很難再來台工作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八旬老翁坐在輪椅上,吃飯行動都要看護幫忙,沒想到,這一家人請來的印尼看護卻對老人狠狠巴頭,甚至還伸腳直接踢向老人。平均每兩、三秒鐘看護就狠K老人一下,不只巴臉、巴頭,就連拿湯匙餵食動作也很粗魯,這些畫面看在家屬眼中實在好不捨,還難過到哭出來,當時家屬曾經PO文,認為台灣法律保護外籍移工,卻沒有保護雇主,影片在網路瘋傳後,也被查出事發地點在彰化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僱主低調透過仲介表示,看護工已經在七月底離境,不想要將事件擴大,因此也沒有報案,但影片引起大批網友公憤,即使沒有接獲仲介公司通報勞動部還是下令追查,要求官方將這名看護列入黑名單,作為外籍移工再次入境的審查參考,避免其他家屬遇上同樣情況。彰化縣勞工處副處長何俊昇:「目前沒打算對這名移工提告,家屬這邊表示,對於移工看護的品質,還是比較重要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其他照顧老人家屬:「請看護之前有去安養院,我老婆身體被綁住綁整晚。」或許就是擔心家人遇上不友善的看護,部分老人家寧願自己貼身照顧,勞工處也提醒,發生類似事件,應該立即通報維護權益,官方也同時將這名看護列入黑名單中,提高再次入境的審查標準,未來他想要來台工作,恐怕也很難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