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系百貨貨架突滑落砸地 民眾手腳遭砸傷

2018/09/23 19:30 字級:
有民眾到日系百貨逛街,正要拿起貨架上的商品時,旁邊支撐的鐵架卻鬆脫傾斜,導致整片貨架玻璃往前滑落,砸碎在地上,雖然是安全玻璃,但民眾的手腳還是被玻璃碎塊劃出紅色傷痕,但事後業者卻不肯提供監視器和道歉聲明,讓民眾不滿認為防護措施應該要加強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遭砸傷民眾:「當下其實被玻璃反彈砸到,其實是滿痛的,因為就跟你被石頭丟到一樣的意思。」回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,原本只是在日系百貨逛街,隨手想拿起商品,貨架卻突然倒塌。遭砸傷民眾:「旁邊的支架、支撐它的鐵架是直接滑掉,就是鬆脫的,所以導致那個玻璃不穩,然後整個朝我們滑下來,那當初砸到地上是整個破掉,然後噴的到處都是的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當時民眾正要拿貨架上的商品時,原本支撐玻璃的鐵架突然整個傾斜,一大片玻璃往前滑下來砸碎在地面上,雖然是安全玻璃,但碎塊彈到身上,不只是痛,當時還留下一道道紅色傷痕,驗傷單上,也寫到右腳踝有挫滅傷。遭砸傷民眾:「總公司的回覆也就是說,他們承認東西,那個東西的確是他們的疏失造成的,可是完全不讓我們看監視器,到最後他們也是沒有給我們一個答案。」但民眾生氣的是,9月8號事情發生後,隔了兩天沒有回覆、主動詢問,希望能看監視器或請店家發道歉聲明都被拒絕,一氣之下才喊出要五萬塊的慰問金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遭砸傷民眾:「沒有遇過這種事情,你問我們想要怎麼樣,我們也不知道,我們是有點茫然的,希望有做防護措施,希望他們這方面是可以改進的。」對此日系百貨表示,目前暫時不針對這件事情回應,民眾只希望,這樣的玻璃層架能做好防護措施,避免再發生類似意外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開車在路上,如果遇到這種狀況,實在令人捏把冷汗,簡直就是現實版的絕命終結站!從東森新聞掌握到的監視器畫面中,可以看見數包水泥突然從天而降,「轟」地一聲炸了開來,頓時煙塵瀰漫,原來是吊車施工不慎,讓水泥鬆脫,硬生生的從五樓墜下,還好當時下方沒有車子經過,沒釀成更嚴重的意外,不過大量的煙塵噴向四周,不少民眾都嚇了好大一跳,直言這樣的施工品質,根本就是草菅人命!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另外,根據蘋果日報報導,住在永和的林先生,早上載老婆上班之後,從秀朗路二段準備返回永和家時,行經四維路口,發現前面有輛黃色吊臂車,正在進行高空吊掛作業,當時也沒看到人出來協助交通管制,他與前方兩輛車直行,當中對向還有輛機車過來,因為他早已注意到在吊掛作業,於是刻意將車速變慢,觀察路況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沒想到,車子才慢下來,就聽到「轟」地一聲,好幾包水泥開始從大約5層樓高速墜下,立刻砸中電線及住戶遮雨棚,落地掀起大量粉塵,林先生直說:「好險我放慢車速停下,才沒被砸中。」所幸,這起意外並沒有造成人員受傷,不過他認為施工單位應安排人員進行交通管制,否則發生意外後果不堪設想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