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犯近20件竊案 離職貨物司機專偷「自己人」

2018/09/23 17:59 字級:
犯近20件竊案 離職貨物司機專偷「自己人」
送貨物流車司機要注意了!新北市出現1名離職物流車司機,專偷送貨物流車上的財物,犯案過程不到30秒,在8月行竊至少得手3件,其中在8月底,連續2天在板橋地區行竊,得手兩萬多元還有一隻IPHONE手機,儘管他戴帽子、口罩遮掩,但還是被警方逮補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一見送貨司機下車送貨,白衣江姓竊賊走到一旁確認司機離開,接著快步上前、打開車門,偷了放車上的包包、財物,得手一萬五千元後揚長而去,司機忙完回車上,才發現包包失竊連忙報警,這起竊案發生在8月25號上午板橋中山路巷弄內。被害司機:「我下貨給同事,不到一分鐘,包包被偷了,包包有身分證、健保卡、現金、手機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想說人就在一旁,沒想到竊賊膽大包天,而他用同樣手法先觀察、後行竊,在24號板橋重慶路,得手現金8000元跟一隻哀鳳手機,犯案過程不超過30秒,警方接獲報案調查,44歲江姓竊賊是名慣竊,曾做過物流貨車司機才專挑送貨車司機下手,從8月底至今,在板橋、汐止、萬華等,雙北地區犯下近20起竊案。知情店家:「通常貨車司機送貨很快,卸了貨,他就會馬上上車,所以他們不可能鎖門,我覺得他可能會尾隨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另外在上個月29號,他也在汐止隨機竊取貨車內包包、手機,兩天後出現騎贓車靠近貨車,先假裝沒事離開,其實已經偷走司機包包、手機跟2萬元現金。犯案時戴帽子、口罩躲避追緝,沒想到反而成為警方辨識的特徵,他向警方供稱,偷來的手機拿去變賣,剩下證件物品丟海邊,目前警方正擴大追查,他到底犯下多少案件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